旅游地产拼团购房118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昆明楼市六大热点区域 你最看好哪里?

发布时间: 2018-08-17 15:01:26

来源: 昆明楼事

分类: 本地楼市

1314次浏览


楼盘网8月17日消息 在昆明房地产轰轰烈烈开发的20多年时间里,热点区域早已经从翠湖为中心延伸了几十公里,曾经淡离大众视野的呈贡新城、滇池会展板块、东白沙河片区、西北新城、北部山水新城、巫家坝片区在新一轮的楼市上行期内完成逆袭,成为2018年上半年昆明楼市最炙手可热的置业热土。


昆明楼市六大热点区域 你最看好哪里?

昆明各组团分布图

从当前昆明城市发展的态势看,发展热点集中于西北和东南两个方向,由西北新城(外拓至西翥片区)——草海——会展中心——巫家坝——呈贡新区——大渔——晋宁,一路南下,只有南部还有较大的成片地块未被开发,因此接下来的重心就在这条主轴线上,以及其所串联起来的各个组团。

西北新城


昆明楼市六大热点区域 你最看好哪里?

西北新城在建商业

西北新城,顾名思义位于城区西北方向,云集了云南经管学院、工管学院、昆明理工、云南师大商学院等高校,同时各阶段学校规划齐全;首创奥特莱斯、宜家、爱琴海购物公园、新城吾悦广场等大型商业体将陆续建设开业;在建的地铁4号线穿境而过;绿地、融创、保利、恒大、新城控股、新希望等国内实力房企扎堆开发;区域内土地拍卖必定激烈竞价大幅溢价成交。

滇池/会展片区


昆明楼市六大热点区域 你最看好哪里?

滇池会展片区

滇池两岸风景绮丽,是昆明城市文化形象和文化品位的重要窗口。区域内有五甲塘、西亮塘、宝丰、海东四大湿地组成的5200亩湿地公园群,飞虎大道、广福路、昌宏路、环湖东路的路网完善,地铁2号线的通车,5号穿境施工中,未来前景不可限量。

巫家坝片区


昆明楼市六大热点区域 你最看好哪里?

巫家坝片区

未来昆明新中心,5000亩城市中央公园、400米以上的绿地中心、已签约的金茂总部、繁多的商业、致密的路网、地下城、昆明首条环隧,1号线、4号线、7号线、8号线、东西快线(嵩明—安宁线)、南北快线等六条轨道交通线路在此经过。

目前落地巫家坝的项目包括万科、保利、中建交、中南、绿地、中海等大型房企,预计在今年下半年和明后年,将有一波重量级项目入市,区域火热已露峥嵘。

呈贡片区


昆明楼市六大热点区域 你最看好哪里?

呈贡夜景

市级行政中心聚集人气,加之一流的教育、科技、医疗、绿化等市政配套设施建设,与地铁无缝连接的高铁站,吸引了中交、中铁、新城控股(吾悦广场)、万达集团、绿地、招商蛇口、上海世茂、远洋集团、鹏瑞利集团、康美药业等多家大型房企进驻,另有华侨城、上海光明地产等均有意到呈贡新城开发地产项目。

东白沙河片区


昆明楼市六大热点区域 你最看好哪里?

东白沙河

东市区成为昆明真正的“东大门”。东白沙河片区北靠世博板块,东靠空港经济区,西南方向紧挨着市中心,随着长水国际机场成熟运营,东白沙河片区被列为昆明重点建设区域,云麓九里、东原地产新项目、碧桂园中南樾府等一批新楼盘进驻,成为昆明楼市下一个热点区域已成既定事实。

北部山水新城


昆明楼市六大热点区域 你最看好哪里?

北部山水新城瀑布公园

北部山水新城是继呈贡新区之后昆明市打造建设的第二个综合新区,功能涵盖零售、百货、休闲、娱乐、居住等多种业态。山水新城,三面环山,两江(盘龙江、牛栏江)连带,盘龙峡酒店区、龙头古街文化创意产业园、盘龙江浮岛智核和“最昆明”滨江休闲带等特色产业,人文雅趣横溢。俊发城、融城昆明湖、山水润城等大盘云集。自地铁规建开始,北部山水新城就一直是昆明楼市的热点区域,以昆明市的长远规划看来,这种现象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上半年,大量实力房企涌入,热点区域土拍竞价激烈,昆明半年内出台两轮调控政策,力求坚守“房住不炒”的既定基调。

2018年下半年,你最看好昆明哪个区域?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800元/㎡

楼盘地址:石林县东狮路(新国税局前行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8337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景成新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780元/㎡

楼盘地址: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瑞丽大道213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850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