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119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直播回顾:彩云南现城专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8-08-20 15:30:15

来源: 大理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81次浏览


2018年8月18日星期六上午10:团副总裁许时元先生用生动风趣的演讲与业主朋友们分享了佳利25年来的辉煌历程,让大家更进一步走进佳利、了解佳利。


(大理佳利集团副总裁许光辉先生致欢迎辞)



(大理佳利集团副总裁许时元先生作精彩演讲)

精彩时刻 与您分享


云南名食一条街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8年8月18日,16:00

地点:彩云南现城项目现场

人物:祥云县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金融机构代表、大理州餐饮协会领导、友好合作单位代表、彩云南现城业主、佳利集团员工


为积极响应《商务部关于推动餐饮业转型发展的指导意见》《祥云县人民政府关于把祥云建设成“中国美食之乡”的实施意见》的号召,紧扣“一带一路”的发展契机,大理佳利集团与州餐饮(美食)协会强强联合,打造大理地区乃至全国的特色餐饮聚集地——云南名食一条街。

(大理佳利集团旗下祥云佳利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俊先生致辞)

(大理佳利集团副总裁许时元先生主持)


(大理州餐饮与美食行业协会会长赵俊磊先生致辞)

祥云彩云南现城“云南名食一条街”,由祥云县人民政府主导,大理州餐饮协会和大理佳利集团共同打造,大理佳利集团将以每年500万元的宣传费用投入到弘扬、推广云南美食文化中。

云南饮食文化源远流长、悠久传承,其独特的各民族融合特点,赋予美食文化内容丰富、层次鲜明、独具特色的内涵,在中国区域饮食文化中占有重要地位,“云南名食一条街”落户祥云彩云南现城,不仅在于弘扬云南美食文化,使祥云成为滇西地区的餐饮美食集散地,更能带动消费及吸引旅游人口,促进祥云乃至滇西地区经济的发展。

彩云南现城国际幼儿园开工典礼

时间:2018年8月18日,16:30

地点:彩云南现城项目现场

人物:祥云县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金融机构代表、大理州餐饮协会领导、友好合作单位代表、彩云南现城业主、佳利集团员工


彩云南现城国际幼儿园预计总投资约4000万元,用地面积将近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7500平方米。幼儿园规划18个班,预计可招生700人。

为孩子选择一个快乐的成长乐园,傍山而居,陪伴孩子度过人生中最好的时光,是彩云南现城给业主最精彩的献礼。

(祥云佳利公司董事长杨俊先生与深圳佰隆教育公司戴靖女士签订彩云南现城国际幼儿园战略合作协议)


(集团副总裁许光辉先生与深圳佰隆教育公司戴靖女士签订大理公馆国际幼儿园战略合作协议)



(国际幼儿园合作方:深圳佰隆教育公司戴靖女士致辞)



(幼儿园建筑施工方:佳利建筑公司代表赵德林先生致辞)


祥云县教育局局长陈丕树同志讲话


奠基仪式

为将彩云南现城打造成为集城市公园、高端住宅、休闲购物、康体养生、优质教育、儿童娱教等为一体的人文生态品质居住环境,大理佳利集团联合国际优质幼教资源,打造一个先于时代的国际幼儿园,培养具有责任感、挑战精神、服务意识的小公民,给孩子一个快乐成长的起点,建构顺应儿童发展的幼儿园环境,努力让幼儿在环境中学会合作,学会沟通,学会创造,释放天性,发展个性,享受诗意童年。


白族风味长街宴

时间:2018年8月18日,18:00

地点:彩云南现城项目现场

人物:彩云南现城业主、嘉宾、友好合作单位


佳利二十五载,感恩一路有您!

在彩云南现城项目内我们准备了精彩的感恩回馈抽奖环节、独具白族特色风味的长街宴、南涧跳菜表演、白族歌舞伴餐等,让您感受佳利人给您家人般温暖的同时体验不一样的感恩答谢宴会。


彩云南现城

彩云南现城是由云南百强企业——大理佳利集团投资,旗下祥云佳利投资有限公司开发的1054亩人文生态壮丽大盘。

项目集高端住宅、主题公园、康体养生、休闲购物为一体,囊括教育品牌彩云南现城小学、著名零售品牌、顶级温泉养生品牌,目标定位为全国知名、云南一流、大理最美、祥云最高端的半山园林景观宜居新城。

占地1054亩的彩云南现城,以“一校两园六苑”为蓝图,以“花海人居”为主线,打造集城市公园、高端住宅、休闲购物、康体养生、优质教育、儿童娱教等为一体的人文生态绿色城邦。一校,指的是占地60亩的彩云南现小学;两园,指的是占地308亩的彩云南现公园和占地20亩的宝柏梦幻儿童成长主题乐园;六苑,指的是以各种花卉为景观主题的住宅苑区,即樱花苑、金桂苑、玉兰苑、福满苑、海棠苑、芙蓉苑。

中心之上 荣耀之城

(以上图片均为项目实拍图)



(彩云南现城区位图)

金桂苑

金桂苑是彩云南现城的二期工程,是以桂花花海为主题的别墅社区。东临景观带,南接樱花谷,苑内桂花飘香,错落有致。“援北斗兮酌桂浆,辛夷车兮结桂旗”,屈原在《九歌》中高度赞扬桂花。千百年来,桂花在人们的心目中,是美的化身,是最受崇尚的花木。在充满曲线之美的坡地上,金桂苑别墅区依山就势而建,所有建筑高低错落,互不遮挡。一步一景的园林和庭院,掩映在彩色的花海中,飘荡着桂花的香味,沟谷状的小型公园,让人居充满风景。

金桂苑A区占地面积41695.46㎡,建筑面积48251.69㎡,容积率1.03,建筑密度37%,绿地率35%,停车位124个。其中类独栋72套,双拼52套。类独栋A户型20套,建筑面积226.78-280.58㎡;双拼B户型20套, 建筑面积218.76-270.34㎡;类独栋C户型28套,建筑面积293.93-305.16㎡;双拼D户型16套,建筑面积261.61-265.21㎡;类独栋E户型24套,建筑面积295.67-307.57㎡;双拼F户型16套,建筑面积277.53-283.40㎡。

金桂苑B区即将开工建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500元/㎡

楼盘地址:大理州祥云县诸葛寨山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613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ali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