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147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大理旅游不仅苍山洱海 还有诗与田园

发布时间: 2018-08-22 11:03:38

来源: 搜狐

分类: 本地楼市

153次浏览


每一个去大理旅游的人都会忍不住租辆小毛驴,单车或者是自驾前往洱海边,这是大理最为浪漫的地方之一,也是文艺青年扎堆的地方。但实际上大理除了苍山洱海,还有诗与田园,而它就在洱海旁,却被不少游客忽略。

阳光下闪耀着光芒的稻田是前往洱海途中最诗意的风光,尤其是在黄昏日落下,骑着小毛驴一边兜风一边看这样田园风光的时候,不由赞叹这才是云南最美的地方。虽然洱海被污染了,虽然它还在加强管理,但在洱海重生之前,公路边上的稻田高山树木村庄,成为眼里最动人的画卷

善良勤快的农妇正在田园里劳作着,虽然穿着朴素,与游客那些花花绿绿的衣裳长裙比较起来,他们的身影似乎更为美丽大方呢,也恰好符合这样的田园风光。

背篓,是在云南旅游经常能遇到的,哪怕是在大理丽江的繁华古城里,也会经常看到当地人背着背篓在古城里走动,一般除了日常生活用品,更多的是水果的贩卖。但在前往洱海的途中,往往看到的背篓充满了农田的气息。

翠绿的高山下,一片绿油油的农田,真是美得令时光停留,岁月沉醉,田园与诗的远方大抵就是这副模样吧。这也是我为什么那么喜欢大理的原因之一。

在日光下,山脉层次分明,临近傍晚的大理田园是一片宁静安逸的。尤其是骑着小毛驴,随风飘扬的长发在空中乱舞的时候,我仿佛能够理解那些因为大理而辞职卖房留下来的人了。

田野里的向日葵令人眼前一亮,这是我最爱的植物之一,但对于植物中所盛开的花却是最喜欢的。

每次来大理的时候,都会租辆小毛驴随处溜达兜风,不一定非去洱海边不可。经常是穿梭在村落之间,往往会发现更多田园风光,令人沉醉不已。假如生活不如意,不如一路向西去大理,此时这句话正是应验。

让我记忆最深刻的就是洱海边的喜洲古镇的一片向日葵田地。它在古镇外面的一片田野里,虽然面积不大,但生活和自然的美相结合之后,你会不由自主的被这个地方所吸引。什么商业繁华吵闹统统抛去脑后,这里只有一片宁静。

村里的农妇都背着竹篓在田里劳作着,太阳下山之际,她们也陆陆续续回家了。但这样的景观在一个游客眼里,实在太美。可对于她们而言,这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对于游客来说,在这样的一个环境里干着农活是一件浪漫惬意的事情,尤其是对置身在花海里,更是令文艺青年向往了。但仅仅是旅游角度而言,这确实烂漫。

所以说,大理风光不仅仅美在苍山洱海,还有平凡生活里的烂漫。只有用心发现去体会,云南旅游整体还是很令向往的。

大理公馆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2000元/㎡

楼盘地址:创新工业园区大理市云南大理市政环海路石房子山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7723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外滩名著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大理国家级经济开发区满江片区红山路与机场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8346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