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104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昆明再下一城 疑似拿下春城慧谷后续地块开发

发布时间: 2018-08-22 14:08:12

来源: 昆明本地宝

分类: 本地楼市

667次浏览


日前,碧桂园官网云南区域板块挂出了一个新项目——碧桂园春城映象,项目地址位于五华区海屯路海源小学旁,这是碧桂园集团落地昆明西北新城的第二个项目。从项目地址看,该项目用地有可能是春城慧谷后续开发地块。查询得知,碧桂园春城映象占地面积85.7亩,规划建有17栋建筑。


碧桂园春城映象项目(源于碧桂园官网)

关于碧桂园春城映象,碧桂园官网介绍得不多,只给出了一个项目位置。但据中国冶金建设协会官网介绍:今年7月份,中冶武勘中标碧桂园春城映象一期及展示区桩基础工程,该项目由昆明碧润峻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碧润峻地产”)投资建设,项目占地面积约57153平方米,总楼栋数为17栋,货量区6栋楼层高28-34层,展示区1-2#均为26层,回迁区9栋楼均为34层,目前春城映象项目部已组建。

查询得知,碧润峻地产成立于今年1月份,注册资本2041万元,由云南碧桂园地产、昆明怡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怡宁地产”)分别出资1041万、1000玩成立,持股比例分别为51%、49%。其中,怡宁地产是春城慧谷的开发方。

春城慧谷为龙院村、上峰村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整个片区划分为A1、A2、A3、A4、A5、A6六个地块开发,其中一期为A1、A2地块,占地面积约210亩;二期为A3、A4地块,占地面积约167.84亩,目前一二期均已开发完成,并交付业主使用,剩下A5、A6地块分别规划为三期、四期,共有约318亩的土地。从春城慧谷的建设情况看,A1、A2、A3、A4地块多为上峰村城中村改造地块,剩下的A5、A6地块则多为龙院村城中村改造地块。春城慧谷一期二期建设完成之后,三期四期开发却止步不前,龙院村大部分房子尚未拆迁。


春城慧谷城改项目和龙院村所在位置

由于碧桂园春城映象的位置与春城慧谷后续地块十分接近,而高区域目前尚无其他无主土地供应或项目转手的消息,加之碧桂园集团与怡宁地产合作成立新公司碧润峻地产,因此有业内人士分析,碧桂园春城映象很可能是春城慧谷后续地块项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800元/㎡

楼盘地址:石林县东狮路(新国税局前行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8337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景成新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780元/㎡

楼盘地址: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瑞丽大道213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850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