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82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上半年昆明重大项目完成投资1103亿元

发布时间: 2018-08-27 09:25:10

来源: 昆明市人民政府

分类: 本地楼市

391次浏览


楼盘网8月27日消息 记者日前从全市重大项目推进会上获悉,上半年,全市重大项目完成投资1103亿元;年内将继续加强统筹协调,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全市经济高质量稳步发展。

2018年,昆明市实施重大项目626项(包括省市“四个一百”、市级重点、年度投资1亿元以上项目),总投资1937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259亿元。据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上半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各级职能部门和各县(市)区、开发(度假)园区及各项目业主的共同努力下,昆明市重大项目推进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统计显示,今年前6月,昆明市重大项目完成投资1103亿元,其中,竣工项目完成投资118亿元,包括昆明地铁3号线、呈贡七星山片区城市棚户区改造等8个项目;在建项目完成投资792亿元,云内动力YN系列发动机产品制造智能化工厂改造项目、大渔文化旅游综合体、昆明呈贡科技信息产业创新孵化中心等198个项目顺利推进;新开工项目完成投资193亿元,云南白药集团健康产业项目(一期)、福满欣城、马郎立交、安石公路市政化改造工程—综合管廊工程、云南省商务职业学院等92个项目开工建设。

尽管上述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在实施过程中也受到项目用地、规划调整、前期工作投入不足等因素制约。在各关联机构共同拼搏下,各项投资进度仍在可控范围内。下一步,市发改委将继续加强统筹协调,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今年内将继续通过抓重大项目推进、抓项目跟踪管理、抓重大项目招商引资、抓项目融资等6个方面的措施,快速、精准、稳步地推进全市各类重大项目建设,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全市经济延续稳中向好发展态势。

目前,市发改委正在编制今年第二批前期经费项目计划,以扎实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力争一批项目提前开工建设,形成有效投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300元/㎡

楼盘地址:石林县东狮路(新国税局前行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8337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景成新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780元/㎡

楼盘地址: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瑞丽大道213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850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