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83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中秋国庆小长假 带你轻松玩转桂林山水

发布时间: 2018-09-05 11:06:19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236次浏览


桂林不管是在春秋,还是夏冬,都是人们心中旅行的目的地。因为其干净纯粹的山水,因为其淳朴善良的人文,因为其历史悠久的老城,因为其净化心灵的山水。因为桂林。


多少年来,桂林的山水江湖引着多少人心之向往,为之陶醉。每逢节假日,远方的客人们就纷纷来到桂林,只为了能亲眼见识一眼这山水的惊艳之处。


去漓江

说到去漓江,确实不知道应该去到漓江的哪里才算是真正去到漓江。但是要想真正将整条漓江的美见识一遍,大游和小游都是不可以少的。


乘上游船从桂林向阳朔方向一路而下,沿途入目皆是漓江的魅力所在,那形态各异的延绵山脉,或似马匹,或如蝴蝶,即使已经入秋仍然翠绿的山野。


白云或如帽子般套在山脉峰顶,或低低的好似给青山穿上了一条白色的腰带。


清澈的江水被游船带起一条长长的涟漪,空气里除了风声,水声,风吹树林的婆娑声,安静得好似梦中的世界一般。


或者你也可以乘上竹筏,去更加近距离的亲近这江水。


船夫缓缓的撑着竹筏,小舟悠悠晃荡在绿波之上,清澈见底的江水甚至可以看到鱼儿在水底的石头间穿梭嬉戏。


你只需要静静的发呆,静静的享受这片刻宁静,这世外桃源一般的田园风光就好。


去龙脊

到了桂林,怎么可以不去走走那通往天堂的阶梯——龙脊梯田。依山势而建的梯田是龙胜人们传承而下的智慧结晶,无论春夏秋冬都有不一样的亮点。而秋天,正是最美时节之一。


秋风把翠绿的梯田吹成了一片金黄,犹如一片片金黄色的海洋在风中舞蹈荡漾,不时掀起阵阵波浪,美不胜收。


清晨去那山顶上看看日出,看第一缕阳光照明点亮这片黑暗,感受这寂静的村庄渐渐随着袅袅的炊烟而变得热闹起来。


黄昏在那山顶上等着日落的到来,看落日的余晖将这天空染成一片热烈的橘黄。


去兴坪

去那老老的古镇里走走吧,不需要什么目的,不需要什么方向,只需要把自己彻底交给这座安逸的小镇。


在古老的石墙中穿梭,感受岁月带走的那些时光,感受时光留下的那些沧桑,感受最质朴的人文风情。


去阳朔

走走西街上那被时光打磨得光亮的青石板路,从白天待到黑夜。


白天的西街恬静得好似一个害羞的少女,小桥流水人家在这里能看个透彻,随处逛逛或找一处随意坐下,看街上的人来人往,静静的等待着黑夜的降临。


要说热闹,西街的夜晚是真的热闹。夜幕降临之时,那害羞的少女竟好似瞬间化身为黑夜中妩媚的精灵,华灯初上,热闹非凡,人头攒动的大街上处处洋溢着快乐的曲调。


在西街,才能叫做真正的享受夜生活。


去桂林

来到桂林,不得不做的一件事就是到桂林市区去逛逛,别以为市区里就尽是高楼大厦,钢筋水泥,其实不然。桂林的市区已经与那山水融合在了一起,随处尽是那高楼挡不住的风采。


金碧辉煌的日月双塔,栩栩如生的象鼻山,古老的靖江王府,还有华灯初上的一江四湖。

每一处,都足以让人沉迷于此,不愿离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500元/㎡

楼盘地址:桂林灵川县八里九路与川东一路交汇处(日报小区内)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82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桂林市七星区环城南一路9号(环城南一路与骖鸾路交界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4112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