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161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上海拟2035年成世界著名旅游城市

发布时间: 2018-09-11 10:06:51

来源: 北京商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49次浏览


楼盘网9月11日消息 9月9日,北京商报记者从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上海市政府新闻办近日发布《关于促进上海旅游高品质发展加快建成世界著名旅游城市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提出,将大力实施全域旅游发展战略,加快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放大旅游产业的综合效应,促进上海旅游高品质发展,加快建成世界著名旅游城市。

据了解,《意见》从总体要求、打造更具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推动上海旅游转型升级、营造良好旅游环境、提高上海旅游辐射力影响力和保障措施等六方面,发布了共计30条意见。其中,在总体要求部分,《意见》设立了两个阶段性目标,即到2020年,国内旅游人数达3.6亿人次,入境旅游人数达1000万人次,旅游总收入超6000亿元,旅游产业增加值占全市生产总值的比率为7%左右;到2035年,入境旅游人数达1400万人次,将上海建成高品质的世界著名旅游城市。

另外,在推动上海旅游转型升级方面,《意见》提出从多个方面推动旅游业融合发展。首先是加快建设国际文化旅游之都,打造一批红色旅游精品、高端旅游演出项目,大力发展研学旅游;其次是打造国际购物旅游之城,重塑、提升、培育一批购物旅游体验区,开发优质旅游商品,完善购物旅游便利政策;然后是建设世界一流的邮轮旅游城市,加快邮轮旅游产品创新,延长邮轮旅游产业链。

在近两年会展旅游快速发展的背景下,上海要充分发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重要展会的带动作用,加快发展会展旅游,进一步开拓国际会议和商务旅游市场。此外,上海还需建设国际健康旅游城市和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城市,丰富健康旅游产品,加快健康旅游服务集聚区,挖掘近代工业遗存和现代工业资源,培育一批工业旅游示范点,打响上海老字号品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300元/㎡

楼盘地址:石林县东狮路(新国税局前行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8337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景成新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780元/㎡

楼盘地址: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瑞丽大道213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850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