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121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桂林作为一个旅游城市 却没有高楼大厦呢

发布时间: 2018-09-17 15:56:04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761次浏览


我国幅员辽阔,景色也是千差万别,各有千秋,但是桂林这座城市自古以来便有“桂林山水甲天下”的说法,由此可见,桂林的景色必定是让人流连忘返的。近年来,随着我国旅游行业的不断发展,桂林吸引了全国各地越来越多的人前来旅游。但是人们发现,桂林作为热门的旅游城市,却几乎没有什么繁华的高楼大厦,这是怎么一回事情呢?

桂林山水是非常出名,整座城市的周围都是峰峦起伏的,这些山峰高峻壮丽,形态各异。山下的水也是清澈见底、剔透明亮,人们坐在船上就好像飘在了空中一样。当然了,这样绮丽的景色是需要保护才可以长久展现在我们的眼前,因此国家出于保护桂林山水的目的,就对桂林的建筑物高度做出了一定的限制,所以桂林的高楼大厦很少。

桂林和广西一带属于喀斯特地貌,相较于普通地形地貌来说,喀斯特更加复杂和不稳定。桂林拥有许多天然的溶洞也正是因为它是喀斯特地貌。另外,桂林地下还有许许多多的暗河,这些暗河分布复杂并且流经的地下面积很广。要是随随便便在桂林修建高楼大厦,承重过高就很容易引起地面的塌陷。因此,单单从地质条件来说,桂林也不适合修建高楼。

桂林人最骄傲的自然是桂林的景色,如果在桂林的市区内修建各种高楼,那么这些高大的建筑就很容易遮挡视线。当人们想要欣赏远方的景色时,就只能看见冰冷的钢筋混泥土了。桂林是以其自然景色来吸引游客的,高大建筑多了反而没有了自然的感觉。毕竟桂林不像上海、重庆这些城市,是依靠繁华的商圈大楼吸引游客。

最后,桂林高楼很少还与当地的人口数量有关系。由于桂林本地人人口不算很多,他们对于住房的需求量很不算很大,如果盲目地修建大量的高楼,那么肯定会卖不完,最后的结局就是亏本了,开发商们自然不愿意看到这样的结局,因此这也是桂林高楼大厦很少的另外一个原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500元/㎡

楼盘地址:桂林灵川县八里九路与川东一路交汇处(日报小区内)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82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桂林市七星区环城南一路9号(环城南一路与骖鸾路交界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4112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