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206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买房贷款一定要多贷长贷

发布时间: 2018-09-18 11:38:27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1393次浏览


楼盘网旅游地产 9月18日 为了少还房贷利息,不少购房者都认为房贷一定要尽量少贷,而且房贷年限也一定要尽量短,那么事实真的如此吗?对此,小编要说的是,从表面上来看,这种想法很合理,但仔细想想,你就会发现事实并非如此!在小编看来,房贷一定要多贷,而且房贷年限越长越好,以下这5大理由让你无话可说。

1、通货膨胀

30年前的10万元跟现在的10万元,哪个更值钱呢?答案显而易见吧!为什么大家都在说钱不值钱了呢?原因就在于通货膨胀,货币贬值。也许你觉得现在还10万房贷压力很大,但30年后,你也许就觉得10万房贷完全不值一提了!

2、放大财富

现在哪个大富翁不是身背巨债,就比如王健林身背4000亿债务,但勇于负债却可以更快地放大你的财富,因为这样一来,你就有更多的钱来做其他投资了。

3、利于孩子教育

现在,行人不能输在斑马线上,男人不能输在事业线上,女人不能输在曲线上,孩子不能输在起跑线上,而为了,这都需要大量的资金来支持。如果你房贷多贷长贷了,那你就有更多的现钱来教育孩子了,这样一来,岂不是利于孩子教育?

4、廉价的融资

如今,在房贷利率不断上调的情况下,全国首套房平均房贷利率早已突破了5%,但尽管如此,你仔细想想,100万房贷,贷款30年,房贷利率才5%,这是多么廉价的融资方式了!如果你把100万,存款30年,那利率得多高呀?

5、更好地应对风险

在这个“有钱就是大爷”的时代,如果你手中没有现钱,那很可能就会被别人瞧不起,自己都感觉低人一等。而且,一旦家庭成员大病,你却掏空家底买了房,那你恐难以应对这种风险吧!

所以关于房贷少贷短贷的好处无非就是少还房贷利息,但如果房贷多贷长贷了,那可是有以上这5大好处的,孰优孰劣,你还分不清吗?当然,具体怎么办理房贷,还需要根据购房者自己的实际情况来确定,不能一概而论,大家觉得哪样好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300元/㎡

楼盘地址:石林县东狮路(新国税局前行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8337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景成新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780元/㎡

楼盘地址: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瑞丽大道213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850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