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144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互联网+”打造大理智慧旅游新体验

发布时间: 2018-09-18 15:42:57

来源: 云南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52次浏览


作为云南旅游的的名片城市,依托苍山洱海,大理有着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优势。“一部手机游云南”的上线,推动了“互联网+”与大理旅游发展的有机融合,给游客带来了更加便捷的智慧旅游新体验。

2018年,中国电信大理分公司投资1156万元,承接了大理旅游集团“一部手机游云南”项目中22个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包括268个监控点,包括慢直播、WIFI、指挥中心、热力系统、人脸识别闸机、智慧厕所、智慧停车场等。据了解,智慧停车场管理系统和多媒体游客服务系统,为游客到景区后提供方便快捷的停车服务和景区相关的旅游资讯服务,提升游客体验度。智慧厕所让游客拿着手机便可以查找并导航到最近的厕所,实时知晓厕所的坑位占用情况和排队情况,从而优化厕所资源配置。

中国电信大理分公司在大理旅游集团建成旅游大数据分析运营平台。该平台以旅游大数据分析为主线,通过旅游产业的运行分析,为大理旅游精准营销、公共服务和景区管理提供决策依据。通过旅游数据统计系统、客源属性分析和行为分析系统、客流监测预警系统、游客的出游轨迹和热点轨迹等大数据分析,优化旅游资源相关配套设施,提升大理旅游品质。

大理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马金钟告诉记者,“公司对景区电子门禁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后,可实现人脸识别、身份证识别及二维码,不用换票即可快速进入景区游览。”下一步,大理旅游集团将继续携手中国电信快速推进集团智慧景区建设,全面提升景区数字管理水平和游客在旅游活动中的自主性、互动性,为游客带来超出预期的旅游体验。

大理十畝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大理市下关镇环城南路小花园往快速客运站方向5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9381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大理公馆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2000元/㎡

楼盘地址:创新工业园区大理市云南大理市政环海路石房子山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7723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