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200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大理弘扬民族民俗文化 助推乡村旅游发展

发布时间: 2018-09-20 14:35:45

来源: 昆明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038次浏览


楼盘网旅游地产9月20日消息 来自大理市旅游文体广电局消息,近年来,大理市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依托苍山洱海自然资源优势,加快推进乡村旅游发展。目前,大理市营业收入500万元以上的规模休闲农业企业已有5个。

截至2017年底,大理市休闲农业经营主体达到943个,接待人数达813.37万人次,实现经营收入15.33亿元,占第一产业产值的31.8%,从业人数3.42万人,占农业从业人数的30%。

以喜洲镇被列入大理州级乡村振兴试点乡镇,喜洲镇周城村和湾桥镇中庄村被列入州级乡村振兴试点村为契机,大理市先后开发建设花语牧场、夏夜星空、隐仙溪农庄、伊美农庄、水花及陶然田舍等一批具有白族特色、主题鲜明、凸显农业资源优势的现代休闲农业主题园区和田园综合体。

针对当地丰富的民族文化资源,大理市持续重视乡村民族民俗文化资源的开发,并以保护“苍洱”生态为依托,挖掘和发展了喜洲白族服饰、扎染和蝴蝶制品、上关乳扇、挖色刺绣等一批特色鲜明的乡村生态旅游产品,带动了当地民族传统工艺振兴。

为改善乡村旅游基础设施条件,大理市依托政策扶持,进一步优化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环境。目前,已完成环洱海旅游基础设施一期工程中的天镜阁等11个游客休息站建设;并围绕项目审批、上岗培训、食品卫生安全保障、价格制定、经营管理、接待服务等方面建章立制,全面提升乡村旅游发展品质。

大理公馆位于满江片区环海路以东(飞机场方向),大理州、市两级行政中心之间的环海路黄龙山。总占地约 1360 亩,分五期开发。项目依托大理得天独厚的气候、旅游资源和养生优势,以及大理最佳观苍山、洱海的区域优势。


大理公馆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2000元/㎡

楼盘地址:创新工业园区大理市云南大理市政环海路石房子山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7723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大理十畝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大理市下关镇环城南路小花园往快速客运站方向5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9381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