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154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桂林的秋天太美 错过又要等个冬春夏

发布时间: 2018-09-30 14:06:21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2130次浏览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

桂林的秋天太短,不早点就看不上一眼

桂林的秋天太美,错过又要等个冬春夏



要说桂林的秋天

一定是从市区的桂花开始的

街道两旁,金桂盛开

空气中弥漫着桂花香气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500元/㎡

楼盘地址:桂林灵川县八里九路与川东一路交汇处(日报小区内)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82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桂林市七星区环城南一路9号(环城南一路与骖鸾路交界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4112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市区桂花飘香

桂林秋季美景少不了桂花。郁达夫说,这满含着一种说不出的香味,闻了好像宿梦也能摇醒的样子。



桂花区域:市区中山北路、虞山公园、园林植物园、七星公园、榕湖等地。







滨江路诗意盎然

滨江路是桂林最美的道路之一,以近千株枝繁叶茂的树木编织成的穹顶,为我们带来梦幻般的浓荫。



而秋天的滨江路也开始铺满了落叶,在树下站着,偶尔也会有落叶落到头上,诗意盎然。






七星公园的驼峰

许多人来到驼峰,就在驼峰的正面拍张相到此一游,其实,更加漂亮的景色在另一面。

你可以顺着驼峰走到七星岩洞的出口处,顺着山路往上走,走到一半峰回路转,你会发现,风光在险峰。



附近公交:乘坐10路、11路、14路、18路、21路、24路等公交至七星公园站下。




深秋银杏

你在北方的艳阳天里大雪纷飞,我在桂林的银杏树下落叶成堆。每年秋天,海洋乡是全国人向往的地方,深秋时节,这里就是便如同金色的童话世界。



大小桐木湾、帽子岭、北岱底、大塘边村……每一个地方都能让你美到心醉。



金黄的银杏不止是海洋乡的专利,兴安秦家大院,金黄的银杏叶与古老的砖墙黑瓦相映成趣,别具韵味。



兴安漠川张家琦村、榜上村,村子掩映在大大小小的银杏林中,树上地上一片金黄。



当然,在市内也可以观赏到银杏:桂林园林植物园、两江四湖、南溪山公园、电科所每到秋天遍地黄金,层林尽染,叠翠流金。






全州天湖

全州天湖的秋更加大气磅礴,湖水点缀在崇山峻岭间,简直可媲美长白山天池。



秋天的天湖,漫山的芦苇花开,一片金黄,天湖水像镶在金丝绸缎上的翡翠一般,一眼望过去便心旷神怡。



如何前往:导航输入“天湖水库”,途径全州一条上山路,还需要10公里到天湖。




尧山

无论是艳阳高照下显现出的铁骨峥嵘之阳刚之美,还是云遮雾绕下若隐若现的妩媚之美,亦或是浓郁秋色浸染下的漫山彩林之美……尧山的景色,唯有亲眼所见方能体会。



秋天,一定要和爱的人去尧山看芒草从中飞扬,在山顶来一场绝美邂逅。

万花都落尽,一树红叶烧。这个时候的尧山,叶子应该落下来了吧,只剩下那红似火的枫叶,还在树中争艳。



如何前往:自驾、骑行导航输入“尧山”到尧山山脚,或乘坐24路公交车到靖/p>




会仙镇沐宦头村

沐宦头村的秋,在乡间小路上,在水田的色彩中,绚丽得就像调色盘中颜料。



图:米米的旅行

傍晚时分,连绵起伏的山中云雾慢慢飘散,金色荡様,眼前铺展开的是一幅温暖的秋日画卷。



图:一米阳光

如何前往:t;




阳朔月光岛红叶

阳朔杨堤码头是漓江徒步的起点,当你兴冲冲地来到这时,可以感受下漓江中月光岛的秋季之美。



几抹绚丽的红色装点在山水之间,为这秋日画上最亮丽的一笔。



图片:云祥

如何前往:汽车0米,不远处就是月光岛了。





恭城柿子林

恭城瑶族自治县莲花镇红岩村,有一处万亩柿子园景区。恭城十月柿节,吸引了大量的游客。



喧嚣过后的柿子林,树上的硕果已被采撷,秋叶奉献出它们生命最后的一点艳丽,化为来年的春泥。



如何前往:汽。在站里面坐公交车到莲花,往回加油站方向走一点然后就到红岩村路口了。或乘坐桂林-恭城动车,出站后坐面包车或出租车到红岩村路口下车。





十里平坦草原风光

十里平坦高山草场位于广西桂林市资源县西北部瓜里乡境内,海拔在1600米至1883米之间。这里四面环山,中间有一块约10平方公里的开阔地,故又名十里平坦。



这里有广西首个风电场资源县金紫山风电场,巨大的扇叶缓缓转动,如洁白的大风车在群峰间随风转动,梦幻而又壮观。



自驾路线:到资源后走资梅公路到胡家田下面三叉河那进瓜里乡,过乡里到水头村公所直行百米按指示牌右走二十多公里。





龙脊梯田

起伏高耸的连绵山峰上,蜿蜒的梯田就如登上天空的天梯。从上向下俯瞰,柔畅的线条如同大师用娴熟的手法勾勒出来的山水画。



十月,稻子成熟,这时的龙脊格外壮丽秀美。



如何前往

2、桂林到,就会停车,车





龙胜大平塘

这里的秋景让你不舍得离开,置身其中方知人间竟有如此秘境,秋天瞬间变得完美,蓝天、村寨、山野、稻田,加上丰富的色彩搭配,简直就是一幅油画。





如何前往:琴潭汽车站乘坐桂林—龙胜班车,在上孟村下车,然后徒步至太平塘(开手机导航走吧)



古东枫林

古东景区入秋后,随着瀑布的水量减少,不是观瀑的最佳季节了,但是,满山的红叶会让你觉得不虚此行。



数千亩红枫像朝霞一样飘浮于山岭之间,美轮美奂,你将在这“山穷水尽疑无路”的地方,遇见心中的世外桃源。



如何前往:三里店乘坐冠岩专线车至古东瀑布路口下。



乌桕滩

深秋则是乌桕滩最美的季节,乌桕红透林稍,登上滩边山岭,俯瞰江滩,江流委迤,江滩如火。



如何前往:

自驾-骑行:桂林往竹江码头方向公路,行驶至距码头约1公里处,路边右侧有巨石刻“竹江村”大字,向右有进村水泥路,沿路1公里到竹江村,在村边沿江滩徒步南行1公里就是乌桕滩。



最美不过秋天

但能让你沉醉的还是桂林的秋天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