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166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昆明、北海等城市成为旅游地产新热点

发布时间: 2018-10-08 15:04:02

来源: 海南在线

分类: 本地楼市

221次浏览


防城港、昆明、大理、桂林、西双版纳、丽江、北海成为旅游地产新热点,这些地方,以旅居度假养老为目的地的购房置业,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变化。成为继海南之后,旅游度假地产蓬勃发展的多处高地。


 

今年海南楼市实行全区域限购后,海南市场陷入冰封,海南房地产开发被严格限制,云南、广西等地接过了海南的旅居大旗,成为度假地产新的主角。

“随着楼市的发展,在基本住房需求被满足后,旅居、康养甚至资产配置的投资需求关注度持续提高,这将带来新的居住和生活需求。

游地产项目在全国的很多区域都呈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越来越多的房地产开发企业,非房地产开发企业都进入到了旅游地产的投资和开发的热潮中来。近来,全国楼市进入“度假地产”模式,每年九、十、十一这三个月是旅游度假地产的黄金销售期,旅游度假地产,也成为人们姓手中闲钱的去处。

“度假地产”热销最根本的原因是:

1、旅游地产大爆发,度假地产刚需化


 

“度假地产”是生活方式的一种刚需。

早早购买了“度假地产”的一位女士说到:

“买度假地产,不管能够住几次,都是生活方式的另一种选择,就比别人只有钢筋水泥的城市中有一套房强。”在她看来,只要不把投资回报放在第一位,甚至可以虚化它,那么购买文旅楼盘就是生活方式的一种刚需。

曾经有记者采访了众多身边购买了旅居度假养老项目的同事以及朋友,几乎都没有后悔之前的选择;而问及不打算购买的同事及朋友时,得到的答复仍然是“不如住酒店”。看来,旅居度假养老房子始终是买了就不后悔,不买也不羡慕的两不相欠局面。由此可以看出,是否选择这种旅居度假的生活方式,是决定是否购买的决定方式。

防城港、昆明、大理、桂林、西双版纳、丽江、北海等地因具备得天独厚的气候、环境、自然、人文优势,历年旅游产业发展不相伯仲。随着海南全域房地产调控升级,更多的旅居置业者把眼光投向云南广西旅游地产市场,这些地方将成为不少旅居度假投资客争先进入的黄金市场。

此外,随着近来西双版纳、大理、普洱等地交通基础设施的改善,外地人购房比例突飞猛进,特别是今年到大理的高铁动车组开通,更方便了交通出行,从昆明到大理不会超过两个。

防城港、昆明、大理、桂林、西双版纳、丽江、北海成为旅游地产新热点。

2、北方雾霾天气是南方旅居度假地产的最佳“推销员”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来防城港、昆明、大理、桂林、西双版纳、丽江、北海旅居度假养老?

有人说,北方雾霾天气是南方旅居度假地产的最佳“推销员”!

近些年来我国北方雾霾天气的出现,一些大中城市空气质量明显下降,以及漫长的冬季严寒,也直接推动了活力化老龄人群远赴生态环境好、资源条件优越、温暖舒适的防城港、昆明、大理、桂林、西双版纳、丽江、北海地区进行异地旅居养老。

这些地方的气候和环境条件,吸引了很多改善性、养老养生型的购房者。

冬季是中国北方雾霾天气的高发季节,北京自入冬以来,“雾霾来袭,创入冬以来最严重污染天”、“中国出现入冬以来最大范围雾霾,局地严重污染”等等相关报道不胜枚举。雾霾伤肺、伤心脏、伤血管、伤脑、伤生殖泌尿系统,诱发各种呼吸道疾病和心脑血管疾病,吸霾比吸烟更易致癌,介绍其严重危害的文章很多,这里就不再赘述。可以说在雾霾中打工的很多人都是在用命去换钱,因此防霾就是保命保健康,不可当儿戏。

对慢性呼吸道疾病和心脑血管疾病等易感人群而言雾霾常态化是场灾难,建议这些人考虑在全国范围内健康择居,与其靠吃补药度日,不如找个山清水秀宜居的地方过上正常人的生活,好好多活几年,何必在雾霾中苦熬呢。

3、资产配置:中产阶层的多余资金,很多都会选择投资房产

一提起资产增值,很多人想到投资买房,那就聊聊这件事吧。

很多的家庭经济上相对宽裕,就想用多余的资金来投资。投资的话就要注意投资的标的,不少的人们会选择买房房产。

在北上深杭广津等一二线城市,资产配置对于实力阶层来说,是以黄金、美元、海外地产、城市核心区房产为标的的,而大量的工薪阶层及中产阶层,手里有百八十万元的闲散资金,而这些钱存在银行,基本随着人民币的贬值逐渐消磨着本就不大的作用力,寻找一个变成资产的机会就成为迫切需求,在一二线城市,这笔钱也就是一个洗手间或者两个洗手间的区别。而在防城港、昆明、大理、桂林、西双版纳、丽江、北海,完全可以拥有一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房子,且不论未来是否升值,但起码是一个看得到住得好的房产。

房产具有保值的功能,不少手头有闲钱的朋友都会考虑投资房产,房价这几年虽然起起伏伏,但总体仍是上涨的趋势,这样更多的人开始进入房产投资市场,不过投资房产还需要有独到的眼光,旅居度假养老是现在的趋势。

现在买房投资合适吗?

1、从未来发展来看,现在全国各地的经济会越来越好,地铁高铁等会越来越发达、教育等配套设施逐渐完善,未来的防城港、昆明、大理、桂林、西双版纳、丽江、北海会吸引更多的外省人来度假、旅游或养老。

2、从2016年开始到2018年多地房价一直涨,伴随而来的是楼市的库存减少。现在新楼盘现房越来越少,而且买的人还不少。

3、房价不会只涨不跌,楼市普涨现象也不会一直出现。所以,要兼顾短线和长线的关系,优化投资组合,在确保稳定收益的前提下,抓住机会博短线,方能在楼市投资大潮中做到游刃有余。

4、选择什么样的房子往往代表了选择哪种养老方式


 

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加剧,如何养老,选择什么样的房子往往代表了选择哪种养老方式。

最新统计显示,中国正经历全球历史上规模最大、速度最快的人口老龄化进程。预计2050年将达到峰值4.87亿,由此将催生出一个千万亿元的巨大市场。

当前,旅游度假养老产业在中国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旅居养老成趋势

“辛辛苦苦几十年,终于退休了,就走走停停,这住住那住住,慢悠悠地到处看看。”退休后的五六年时间里,北京的张阿姨和老伴住过三亚也住过哈尔滨,住过青岛威海也住过云南广西。张阿姨说:“在外面的时候经常遇见北京的,有的是养老机构组团来的,有的是几家人一起出来,还有我们这样两口子出来的,都有。”“我们不去市中心凑热闹,也不去景点边上,就找个环境好的地方,找个短租的一居室就够住了,住上几个月,租金不贵,自己买菜也便宜,算下来生活成本比在北京贵不了多少。”说起接下来的打算,张阿姨有自己的盘算:“趁现在能跑再四处看看,过三五年跑不动了,就找个山好水好空气好的地方买个房子,一年里住个大半年,过年儿子女儿让他们过来,小孩子放寒暑假也正好可以来玩,多好。”

现在像张阿姨一样的老年人越来越多,与其忍受大城市的嘈杂和四季交替、天气突变带来的身体不适,不如找个气候宜人、风景秀丽的地方,安享慢生活。这种符合老年人特点的“旅游+养老”模式,被称作旅居养老,是当下流行的高品质休闲养老新趋势。

“‘旅居养老’是‘候鸟式养老’和‘度假式养老’的合体,老人们会在不同季节,辗转多个地方,比如夏天到哈尔滨,冬天到防城港、昆明、大理、桂林、西双版纳、丽江、北海,待在风景优美的旅游城市,一边旅游一边养老。与普通旅游的走马观花、行色匆匆不同,选择“旅居养老”的老人一般会在一个地方住上一个月甚至数月,慢游细品,以达到既健康养生、又开阔视野的目的。”

防城港、昆明、大理、桂林、西双版纳、丽江、北海等地沉淀的历史文化,优美的自然风光,开放的人文意识,良好的城市环境,是候鸟旅居者最适合养老的城市。

在投资度假地产时,要特别注意:

比如尽量选择大品牌开发商的产品,这样相对会比较有保障一些。

选择大城市辐射到的区域,这样更具有保值升值的潜力。

还有就是眼光也要放长远,切忌急功近利,适合较长时间的持有,因为一个文旅地产从开发到最后成熟产生价值是需要一个较长的周期。

我们是该每天望穿秋水地盼着雾霾离开呢,还是该选择改变生存环境呢?

雾霾常态化、生存生活形态随之多元化。福地养人,择居改变人生!择居决定着我们的生存方式、生活品质及身心健康,健康择居是人生必修课。

到干净的地方呼吸,去舒服的地方居住,去优美的地方生活。

有什么办法能在生活里长久的留下美景和健康?防城港、昆明、大理、桂林、西双版纳、丽江、北海旅居度假房子会给你答案!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300元/㎡

楼盘地址:石林县东狮路(新国税局前行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8337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780元/㎡

楼盘地址: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瑞丽大道213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850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