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229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昆明提前完成今年8000套棚改任务

发布时间: 2018-10-09 14:37:28

来源: 昆明信息港

分类: 本地楼市

133次浏览


据统计,昆明市已提前完成云南省政府下达的今年8000套棚户区改造的目标任务。

廉租住房、公共租赁住房、经济适用住房、棚户区改造等均属于保障性安居工程。而棚户区改造是我国为改造城镇危旧住房、改善困难家庭住房条件而推出的一项民生工程。我国有超过千万户城镇低收入群体和少量中等偏下收入家庭居住在棚户区中。棚户区房屋破旧拥挤,厨卫设施不全,有的甚至存在安全隐患。

近年来,在国家顶层设计的倡导下,昆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住房保障在稳预期控房价、惠民生促和谐、扩内需转方式方面的重要作用。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把住房保障工作视为政府公共服务的重要内容,作为关注民生、改善民生、保障民生的头号工程,不断完善住房保障体系,大力推进棚户区改造,多渠道解决中等偏下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

作为关系到众多家庭切身利益的一件大事,2018年,昆明各县(区)都加快了棚户区改造的步伐。截至目前,昆明市已提前全面圆满完成了8000套棚改任务。其中,官渡区800套,西山区300套,五华区800套,度假区2100套,东川区450套,晋宁区1000套,石林县2150套,宜良县400套。

市住房保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从保障民生的角度出发,进一步加强公共租赁住房租后管理、规范经济适用房的售后管理,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全面保障中低收入人群住有所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300元/㎡

楼盘地址:石林县东狮路(新国税局前行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8337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780元/㎡

楼盘地址: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瑞丽大道213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850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