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215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来大理平台,体验大理的风花雪月

发布时间: 2018-10-10 09:58:24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78次浏览


作为云南旅游的的名片城市,依托苍山洱海,大理有着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优势。“风花雪月地,山光水色城”,这是人们对于大理这座文化古城灵韵之美的概括。这里是曾经的南诏古国、文献名邦,也是金庸笔下的传奇小城、妙香佛国,更是现代人逃离北上广,拥抱小幸福的好地方。



在新形势下,大理平台应运而生。互联网+旅游的业态融合使得一向走传统路线的本土旅游业发生了巨大改变,通过互联网等新技术在大理旅游“食、住、行、游、购、娱”行业的广泛应用。大理平台由昆明庄鼎经贸有限公司负责人裴先生打造,旨在为更多人提供一个了解大理的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更方便的旅游服务。平台将充分发挥网络优势、产业链优势、客户规模优势,推动“移动互联网+”的深度应用,确保将大理州建成为一个基础设施先进、信息网络通畅、科技应用普及、生产生活便捷、社会管理高效、公共服务完备、生态环境优美、经济健康发展的现代化社会,用“移动互联网+”开创生态保护的大理模式,用信息化让大理之美焕发活力。

此外,大理平台已经通过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的审核备案通过,昆明庄鼎经贸有限公司也是公信中国官方权威认证企业。公信中国是一个开展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域名化应用的创新示范平台,它为用户提供权威、客观、全面的企业公共信息,标识企业官方网站,配套官网服务,帮助企业公开、透明、规范经营网络品牌,提升企业自身品牌及公共形象,保障国家域名用户的利益,协同共建网络诚信。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海东新区大理海东新城环海路下和北山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001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2000元/㎡

楼盘地址:创新工业园区大理市云南大理市政环海路石房子山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7723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