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147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国庆黄金周桂林 实现旅游消费28亿元

发布时间: 2018-10-10 10:31:11

来源: 桂林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72次浏览


国庆黄金周,你出去旅游了吗?桂林市通过“i游桂林”APP以及通过与去哪儿、美团等国内知名旅游APP平台合作,有效地缓解了景区买票难、取票难等问题,有效提升消费者体验。

桂林千古情景区今年暑期才正式对外营业的,黄金周时景区适时推出阳朔市民免费游桂林千古情景区、观看《桂林千古情》演出的大型文化惠民活动也受到了追捧。由宋城演艺和桂林旅股联合打造的桂林千古情景区,再现了桂林的历史文化与民族风情,核心演出大型歌舞《桂林千古情》采用声光电等各种科技手段,唱响了一曲感天动地的桂林千古传奇,自开门迎客以来就收到了广泛好评。从10月4日起,《桂林千古情》每天上演6场,每场约3200名观众,场场爆满。

逍遥湖景区里的广西首座5D玻璃桥等项目国庆黄金周正式对市民和游客开放,为景区注入了新的活力,受到市民和游客的追捧。国庆期间新推出的5D玻璃桥垂直落差100多米,行走在玻璃桥上,崇山峻岭、高山湖泊,全都一览无遗。景区还推出了全长800米的玻璃水滑道,市民和游客可以从山顶坐皮划艇一直盘旋而下,受到了游客的喜爱。

除了传统的游览方式,在高空俯瞰也是欣赏桂林山水美景的又一个新角度,国庆黄金周里,桂林展卓通用航空的直升飞机空中旅游基地和阳朔燕莎热气球滑翔伞基地宾客盈门,游客们乘直升机空中游桂林、游漓江,或者乘坐滑翔伞、热气球,在最美山水间来一次低空飞行,体验一种非一般的感觉。越来越多特色户外运动的加入,使得乡村旅游更具有时尚感。

在阳朔县,一种低难度,更适合普通人尝试的新攀岩项目,让不少游客放下包袱,轻装上阵,体验一把登顶的感觉,它可以让普通人在安全有保证的情况下,体验攀岩带来的绝壁行走的感觉。

除了新的旅游项目外,传统经典景区也是消费者十分喜爱的选择。漓江精华游仍然雄居人气榜首,两江四湖和漓江市区段备受青睐,印象·刘三姐依然延续了往年的兴旺场景。龙脊梯田以及阳朔兴坪、遇龙河等景点景区火爆异常。据市假日办统计,重点监测的27个景区(点)共接待游客116.21万人次,同比增长11.35%;累计门票收入8849.25万元,同比增长3.89%。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500元/㎡

楼盘地址:桂林灵川县八里九路与川东一路交汇处(日报小区内)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82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桂林市七星区环城南一路9号(环城南一路与骖鸾路交界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4112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