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124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昆明筹建国际花卉产业创新研究院

发布时间: 2018-10-12 12:07:58

来源: 昆明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45次浏览


记者从10日举行的“坚持高质量发展 打造绿色产业‘三张牌’研发峰会”上获悉,云南省农业科学院花卉研究所与呈贡区政府已签署框架协议,双方将合作建设国际花卉产业创新研究院。

“计划筹建的国际花卉产业创新研究院将是全球顶尖的花卉产业研究机构。”云南省农业科学院花卉研究所所长王继华介绍,研究院将与国家观赏园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农业部花卉质检中心、中荷花卉实践培训中心、国际花卉众创空间等机构合作,规划布置30.4公顷世界名花专类园(花卉种质库),重点以木本花卉、芳香花卉、球根花卉、生态修复水生花卉为主,收集全球花卉资源,建设成集国际花卉资源露地保存、花卉景观及应用、观光休闲于一体的精品世界花卉园。例如,拟建立荷兰球宿根花卉园、德国秋海棠园、法国玫瑰园、澳洲花卉园、日本草本花卉园、美国绣球园、以色列花坛花卉园等。

王继华表示,云南花卉产业虽然基础好,但同时存在单产低、生产方式落后、现代采后物流体系建设滞后、产业融合不足等短板。科技创新是提升生产效率、提高单产效率的关键途径。国际花卉产业创新研究院今后将是云南花卉科技创新的重要平台。

“坚持高质量发展 打造绿色产业‘三张牌’研发峰会”是全国双创活动周云南分会场创响中国昆明经开站的首场活动。11日至15日将围绕云南绿色产业“三张牌”开展绿色食品产业项目路演、云南省孵化器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专题培训会、产业思维与产业分析主题座谈会、银企金融对接会、创新发展与知识产权保护主题讲座、小微企业专利托管培训会等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300元/㎡

楼盘地址:石林县东狮路(新国税局前行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8337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780元/㎡

楼盘地址: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瑞丽大道213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850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