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217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著名收藏家——高为华老师做客大理十畝

发布时间: 2018-11-27 17:27:52

来源: 大理十畝

分类: 楼盘导购

7871次浏览


2018年11月25日,中国名家收藏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及世界著名收藏家——高为华老师受邀做客大理十畝,并携自己收藏的多件藏品来此展示,将艺术之美与大理十畝生活之美相融,还原生活本该有的样子。

 

高为华老师平生有两大爱好,文学创作和书画收藏。他说,文学创作是为了塑造人生的完美,书画收藏是为了欣赏艺术的完美,而在这两方面,他都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


在文学界,他年少成名,其作品先后十几次获奖,被誉为获奖专业户,而在艺术品鉴领域,被称为不是专家的专家,引领着艺术品收藏的潮流。他坚信,艺术引领时尚,艺术创造价值;他宣扬,文化铸就灵魂,收藏改变人生。




迄今为止,高为华老师已经投身收藏近40年,他说,这么多年以来,我醉心收藏,欣赏艺术,其实,我只是这些无价之宝的保管员,我希望在有生之年,与这些艺术瑰宝耳鬓厮磨,朝夕相伴。


 

 

在充满浓郁艺术气息的喜心主屋一楼艺术空间里,书画寄情,翰墨飘香,让大理的书画爱好者将遨游于笔山墨海,寄情于线条之间,也让更多朋友一睹岁月尘封下重新与世的臻品光彩。为了此次展览高为华老师特意邀请了好友——舒荣孙先生题字,也表达了他对十畝的理解。“大理十畝 艺术殿堂 精英荟萃 生活典范”,凸显了大理十畝让艺术点亮生活的深邃意义。


收藏品展示


 

收藏品展示


收藏品展示


 

收藏品展示


 

收藏品介绍

活动中,高为华老师拿着手中的藏品向各位观展爱好者详细介绍藏品的由来并逐个展示,观展爱好者纷纷拿起手中的拍摄设备,将众多的作品记录下来。随后,在高老师的精彩解说下,一幅幅美丽的字画得以很好的阐释。


 

据介绍,此次展出的作品主要来自当代的一些名家,中国美院,中央美院一些优秀的研究生。作品反映了当代人的审美观点,也反映了当代的现实生活,同时融入了很多新的技法,让人耳目一新,不仅唯美、时尚而且贴近生活,并且与大理十畝所提倡的还原生活,让人们更好的享受生活的理念相契合。


 

大理十畝实拍


 


大理十畝实拍

大理十畝位于下关建设路、兴盛路、环城南路三条城市主干道的交叉口,总规划用地约5600亩,其中规划建设用地约1700亩,主题运动公园约838亩,原生态森林保护区约3000亩,拟建总建筑面积为159万平米,是一个集居住、运动、养生、休闲、渡假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项目。

一直以来,大理十畝坚持践行“敦亲睦邻,守望相助”的社区理念,倡导人人为人人服务的睦邻关系,营建“与你一见如故”的社区氛围与场所精神,让每个生活在这里的人有一种归家的满足感,幸会在十畝这个山海间的大家庭,人们一起读书,跑步,赶集,在家门口一起观看国际赛事,畅享美好生活的更多可能,使十畝社区始终朝着理性而良善的方向前行。

参考价格:最高价16000元/㎡

楼盘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镇南涧路47号附1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9183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来源:大理十畝

本网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塬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塬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便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予以删除。


责任编辑: dali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