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77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北京石景山区849套在售共有产权房摇号

发布时间: 2019-06-19 10:17:22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793次浏览


6月18日下午,作为石景山区最大的在售共有产权房项目,西山荟景嘉园启动摇号。北京青年报记者从现场获悉,该项目计划今年7月初选房,2021年9月计划交付。

西山荟景嘉园由北京建工集团、天恒集团共同开发,位于八大处路与东下庄路交汇处,紧邻西五环,临近地铁6号线西黄村站,规划地上总面积约7.1万平方米,由7栋9—10层的小高层及1栋商业构成,共849套房源,其中56平方米的一居室7套,86—89平方米的两居室842套,含全装修的销售均价为35000元/平方米,单套住房购房人的产权份额比例为60%。

据介绍,项目网上申请家庭11255户,经过资格审核,5973户家庭通过购房资格审核。其中,本市户籍家庭4831户,非本市户籍人才家庭72户,非本市户籍普通家庭1070户。剔除申购家庭中已选购其他项目的家庭,最终5938户申购家庭参与选房。

房源分配上,849套房源的81%即687套,面向石景山区户籍无房家庭和在石景山区工作的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配售。其余的19%即162套,面向在石景山区工作的符合本市住房限购条件的非本市户籍无房家庭配售,人才家庭优先选房。

昨天下午的摇号顺序,按照本市户籍无房家庭、非本市户籍人才家庭和非本市户籍普通家庭,分别摇出选房顺序号。下午14点52分,第一个随机种子号产生,摇出4799户本市户籍无房家庭的选房顺序。随后,又产生另外两个随机种子号,72户非本市户籍人才家庭和1067户非本市户籍普通家庭也分别摇出了选房顺序。

摇号结束后,将继续对申请家庭工作地及其他房产信息、违章建筑等情况进行核查,不符合条件的家庭不予签约,所选房源作废,房源由后续家庭递补选取。摇号结果将在石景山区政府门户网站上公示(http://www.bjsjs.gov.cn/)。

与此前北京共有产权房项目按照京籍家庭70%、非京籍家庭30%的“7:3”比例分配房源不同,该项目京籍和非京籍家庭的房源比例为81%:19%。对此,石景山区住保办主任王晓庆表示,由于城六区京籍家庭数量较多,基于机会均等的原则,确定了根据申请家庭人数确定房源分配比例的基本原则。因为西山荟景嘉园项目的申请家庭中,京籍家庭和非京籍家庭的比例为81%:19%,因此京籍和非京籍的房源分配比例也确定为81%:19%,房源内的所有朝向户型也同样按照81%:19%的比例分配。王晓庆还表示,这样的房源分配模式未来将在石景山区推广。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