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241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5年内云南将实施2380项省级重点前期项目

发布时间: 2019-06-25 11:09:13

来源: 昆明市政府网站

分类: 本地楼市

1188次浏览


5年内,云南将实施重点产业、数字经济、对外开放建设等8大类2380项省级重点前期项目,以保持云南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这是6月24日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外公布的《云南省实施“补短板、增动力”省级重点前期项目计划表》(下称《计划表》)显示的内容。

《计划表》列出了2019年至2023年5年内,实施重点产业、数字经济、“五网”基础设施、脱贫攻坚民生工程、生态环境治理、新型城镇化、对外开放建设、其他项目8个类别、共计2380项省级重点前期项目,总投资规模超6万亿元。其中,重点产业发展项目1147项,包括生物医药产业、旅游文化类产业、新材料产业、高原特色现代农业产业、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等8个子项,总投资2万多亿元,为8个类别中投资额最大的一类。在高原特色现代农业产业子项中,《计划表》高擎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共列出359项绿色食品项目,包括打造千亿级花卉、云茶、肉牛、水果、蔬菜、中药材等产业,以及打造600亿级核桃、咖啡等产业。

值得注意的是,数字经济以建设公共云、智慧城市、智慧旅游、数字乡村等28个项目,推进云南省人口、法人、宏观经济、自然资源、电子证照“五朵云”,推进5G商用试点建设和数字化改造,加速构建“资源数字化、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和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数字枢纽”为主线。其中,“公共云”建设项目以昆明数据中心为核心,玉溪、保山数据中心为两翼。建设全省“公共云”,包括制定统一的公共云标准规范,搭建公共云资源管理平台,实现云资源统一纳管和资源服务功能,新建宏观经济库,实现云南省宏观经济数据的采集汇聚能力。搭建“上联国家、下接州市,横向贯通省直厅局”的数据共享交换平台,打破部门间信息壁垒,实现信息共享交换。同时,基于“公共云”建设产业互联网平台,部署区块链基础云平台、面向南亚东南亚数字经济平台,为各领域应用提供基础支撑。建设集成果展示、运行监测、指挥调度功能为一体的数据调度监管中心,实现智能分析、数据调度、平台管控、应用展示、指挥调度及安全管控等。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