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97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物业1.9亿收购嘉凯城物业100%股权

发布时间: 2019-07-12 13:43:51

来源: 新京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785次浏览


7月11日晚间,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嘉凯城”)发布公告称,碧桂园智慧物业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碧桂园物业”)以1.9亿元收购嘉凯城集团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嘉凯城物业”)100%股权。

公告称,2019年6月24日,嘉凯城以不低于1.128亿元的挂牌起始价,通过浙江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嘉凯城物业100%股权。在预公告阶段,正式挂牌起始价确定为1.9亿元。正式公告后,碧桂园物业最终因唯一报价且符合条件的受让方与嘉凯城签署股权交易合同,以1.9亿元的挂牌价竞得嘉凯城物业100%股权。

2019年7月10日,嘉凯城与碧桂园物业签署《嘉凯城集团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股权交易合同》以及相关《保证合同》。本次转让完成后,嘉凯城将不再持有嘉凯城物业股权。

公告称,股权转让价款拟分两期支付,第一期为股权转让价款的70%,即1.33亿元;第二期为股权转让价款的30%,即0.57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嘉凯城物业是一家物业服务公司,业务辐射浙江、江苏、上海、郑州、青岛等多省市,涉及物业类型有住宅、别墅、酒店式公寓、办公楼、商业街等。嘉凯城方面表示,公司根据发展战略转让物业公司股权,可加快存量资产清理、增强公司流动性,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与碧桂园物业完成全部交易后,收回款项将为公司下一步发展提供资金储备,并预计将产生约1.35亿元的股权转让收益。

截至2018年末,碧桂园物业总资产56.13亿元,净资产21.87亿元,去年主营业务收入46.68亿元,净利润9.62亿元。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