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72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出行更方便,云南省4条高速公路安装ETC门架

发布时间: 2019-07-19 09:53:18

来源: 云南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200次浏览


7月17日,在轰隆隆的搅拌声中,中交资管云南高速公司ETC门架系统建设正式开工,计划将在所运营的4条高速公路上新建64对门架系统、改造94条收费车道、设置19个入口治超站点,全面提升收费公路通行效率和服务。

据介绍,ETC门架是取消省界收费站实现电子不停车收费的重要设施,具备对通行车辆进行多路径识别、自动计费等功能,全面实施ETC门架安装后,将实现高速公路通行费电子无感收费,对提高高速公路通行效率,降低物流成本、便利群众出行,推动高速公路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简单来说,依托射频装置,高速上行驶的装有ETC的车辆经过门架系统后将实现不停车自动快捷扣费,省去了排队缴费的烦恼。未来随着收费站ETC车道改造的推进,收费站将逐步转变为核查站不再进行收费。”中交资管云南高速公司负责人介绍,目前,为全面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公司正积极采取措施,加快建设相关收费设施,加大ETC推广发行力度。我们积极与银行等单位合作,在收费站附近设置了ETC服务点和自助充值机,为办理ETC的用户提供便利;同时积极改造收费站的ETC车道,争取实现100%的覆盖率。

据悉,中交资管云南高速目前运营着新嵩昆、蒙文砚、宣曲、大昌4条高速公路,运营里程304公里,预计到2020年底将突破600公里。下一步,公司将从机制建设,人才队伍培养等方面入手,力争在10月中旬完成ETC门架系统建设各项任务,实现联网、入网检测调试,保证在2020年1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