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216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你的年终奖,能在家乡轻松买一套房吗?

发布时间: 2020-01-21 10:03: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2929次浏览


  你的年终奖,能在家乡轻松买一套房吗?

  眼看再有几天就要过年了,对于在外拼搏的职场人来说,除了期待放假回家团圆之外,最期待的,莫过于公司的年终奖了。毕竟,辛苦了一整年,唯有年终奖才是最让人感到幸福的。

  

  前几日,广东东莞一公司的年终奖上了热搜,最高奖励2名员工住房一套,每套价值近200万元,而且公司一次付清所有房款并装修好,着实让人羡慕万分啊。

  热搜归热搜,毕竟是极少个案,咱们只能仰望仰望。聊点实际的,咱们大多数人年终奖虽没有两百万,其实也是有很大一笔可观的收入,有的也许能够在家乡买房付个首付啦,甚至在某些房价低的城市直接能买一套房啦,比如甘肃省的玉门老城区,这个地方的房价令人震惊,一个月工资就能买房,不可思议吧!

  玉门老城区在70年代前丰富的石油资源带动了当地的发展,这里曾经是车水马龙的都市聚集区。随着石油资源的枯竭,玉门逐渐没落了,加上各种设施,大型商业也跟着搬离。现在老城区的房价一落千丈,在一些中介门前写着:一套八十平方米的房子三千块就可以买到了! 怎么样?惊不惊喜?等发了年终奖可以在玉门买十套房的有木有?

  家乡在玉门的朋友,房价这么低当然偷笑了。咱们更多人的家乡,房价怎么样呢?小编通过楼盘网数据调查了以下几个城市的新房价格,像武汉这样的大都市咱姑且不说了,位于长三角的平湖、嘉善这样的小城房价都过万啦,只能拿着一线城市的工资和年终奖回家乡置业,相比而已也许会觉得压力小很多,提升幸福感和归属感。

  

  从表中几个城市的房价来看,要拿着年终奖在家乡轻松买套房压力巨大吖,对奖金数量要求也挺高。估计我们大多数人,辛辛苦苦一年或者几年能够攒够首付能在家乡买房就不错啦,春节期间很多项目会推出相应的优惠措施和优惠活动,抓住机会购房也许会获得意外的惊喜和实惠噢!

  小编已为年终奖不够丰富的小伙们搜罗了很多优惠项目,有长沙、大理、包头、高碑店、徐州、武汉、嘉善、哈尔滨、平湖、涿州、北海、淮北等祖国东南西北中的各大中小城市的品牌优质楼盘,特惠3万抵10万、旅游城市的特价房、购房送车位等等众多实惠回馈楼盘网网友。

扫码领取2020专鼠福利

  2019年已成过往,年初立的flag,有人成功脱单,有人升职加薪,有人买房安家......人生大事正在一步步推进。你呢?什么都还没实现?别愁,还有机会!别的不好说,买房这件事,楼盘网能帮你!俗话说:春节不买房,一年又白忙!趁现在赶紧把握置业机会,成功逆袭不是梦!

责任编辑: wangju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