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182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车位买好还是租好

发布时间: 2020-05-25 11:36:33

来源: 房产百科

分类: 房产百科

4036次浏览


买车位好。

买车位能够给予爱车更多的保护。露天停放的车辆面临着风吹雨打日晒,还会有刮蹭划伤等风险。但是大家如果购买了地下停车位的话,这些风险就可以避免,而且因为车库有专门的管理人员,车辆的安全也更有保障。

现在车位越来越紧张,相信很多朋友都有过找车位、抢车位的紧迫感。下班回家晚了,找个车位停车需要将小区绕一圈也可能找不到一个车位。当然如果自己买了车位,那么就不用担心没有车位了,在专业的物业管理占,更不用担心停车不规范影响自己的上班时间。

带车位的房子更容易转让,车子和房子作为标配,那么带车位的房子和没有车位的房子同时在市场上转让出售的话,前者会更容易脱手一些,如果打包买卖的话,相信买房的人会更倾向于有车位的房子,省心省事。

注意事项:

1、一般车位出租都是短租模式。如果租期满后,需要租车位的人太多,物业往往会加价,并通过抽签等方式决定组给谁,因此能不能续租全靠天意。

2、如果购房者是在物业处租的不可转让的车位还好,租期内都可以高枕无忧,如果是租的可转让售卖的车位,那就会面临随时被人撵走的窘境。


责任编辑: loulaosh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