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118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带装修房如何装修

发布时间: 2020-05-25 13:57:28

来源: 房产百科

分类: 房产百科

5080次浏览


1、先做防水改造,再做水电安装,卫生间地面、门嵌石与地面的结合层和局部墙面必须有防水构造。

2、地面的铺平,安装吊顶,这个时间一般都是在一个月就可以完成了。

3、主材的挑选并安装,这些按照自己之前喜欢的风格来匹配,设计师也会陪你挑选这些主材。在选择这些主材的时候,自己可以做一些调整,在不改变原来的风格上面。

4、挑选并布置软装部分,落地灯、座椅、地毯、窗纸、墙饰等都要经过精心挑选,进行颜色的搭配,表现出来的效果就不一样。

带装修房有哪些优缺点

优点:

1、减轻购房者的装修压力,装修款可以在总房款中包含,可以用银行贷款。多数楼盘是可以把装修款纳入总房款里面的,这样也就意味着大家可以通过银行贷款的方式来还款,减轻了不少购房者未来装修压力是真的。

2、实现拎包入住,真正解决购房者的住房问题。有过买毛坯房经验的朋友应该知道,从房屋交付到最后入住起码得有半年的空置期,因为装修和购买各种家电、家具等都是需要时间的,加上房屋装修完毕后晾晒等,小半年的时间还是有的。但是带装修交付后,可以大大缩短这个时间,根据观察来看多数带装修房可以做到1个月左右拎包入住。

3、可以降低环境污染,尤其是装修带来的噪音等。

缺点:

1、带装修房的主要缺点就是批量装修交付,装修风格太过统一。这也是目前带装修房的主要弊端之一,开发商为了尽量降低装修成本往往会将装修风格统一化,这样就可以通过批量工作来降低成本。对于不少追求个性化装修的朋友来说,估计心里会很难受。

2、未必能够降低购房者的装修压力,反而能够增加成本。


责任编辑: taolit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