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196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2017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本月16日在巴中开幕

发布时间: 2017-10-12 14:04:20

来源: 四川在线

分类: 其他楼讯

61次浏览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丽 实习记者 杨艺茂)10月11日,2017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主会场暨第十五届四川光雾山红叶节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2017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将于10月16日在巴中市南江县光雾山隆重开幕,届时,“四川红叶”将作为全域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的整体品牌推向市场,这在全国尚属首次。此外,天全、黑水、理县、金川、宝兴、唐家河等红叶节分会场举办地也对今年红叶资源做了主题推介。

“2017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由林业厅、省旅游发展委会同巴中市人民政府等相关地方政府联合举办,将从“三大主题活动”、“一个LOGO”和“一首主题歌”三方面共同塑造“四川红叶”整体品牌。其中,“三大主题活动”由光雾山与二郎山两个红叶生态旅游节主会场和黑水、理县、金川、宝兴、唐家河等5个分会场、“红叶观赏指数周报”、生态旅游全域发展助推脱贫攻坚和区域经济转型发展研讨会构成,同时全省统一采用一个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LOGO和一首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主题歌。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红叶节将从10月16日一直持续到12月16日,光雾山红叶节期间将同步举办招商引资推介会、全国知名旅行社“光雾红叶行”、特色商品展销、红叶国际论坛、百万网红南江行、森林旅游大型媒体秀、南江黄羊美食节等活动。作为今年红叶节主会场的光雾山景区,如今为游客提供了全面“黑化”的快速交通、智慧旅游系统、旅游车站等设施,并联合移动APP、官方网站等渠道为游客提供便利服务。

四川作为我国三大林区之一,是长江上游的重要生态屏障,是森林景观资源大省。48.6万平方公里的省域内,海拔高差达7300多米,分布在海拔1200米至3600米之间的大面积的阔叶落叶林和针叶落叶林及其落叶与常绿混交林,每年的10月—12月随着气温的下降,夏季青枝绿叶演变成红叶彩林,巴中、雅安、阿坝、广元、甘孜等地是我省秋季红叶(彩林)资源的密集分布区域。

作为2017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主会场,巴中市南江县米仓山国家森林公园和光雾山风景名胜区具有四大特色。一是面积广。红叶可观赏面积达680平方公里,是亚洲最大的红叶观赏区,被誉为“亚洲最长的天然红地毯”。二是种类多。遍布群山沟壑的水青冈类、枫树类、椴树类、漆树类、桦木类等40余种红叶树种,一夜秋风,万山红遍,层林尽染。三是色彩多。随着季节的变化,蓝、绿、黄、橙、红递次呈现,五彩斑斓,具有鲜明的独特性和典型性。四是周期长。从初秋到深秋,红叶从黄绿相间到色彩驳杂,再到七彩织锦,变化万千,姹紫嫣红,长达一个多月的观赏时间能让远近游客一饱眼福,观赏到波澜壮阔的红叶画卷。刚刚结束的“十一”黄金周,米仓山和光雾山门票收入排名全省第二,红叶效应取得初步彰显。(光雾山景区供图)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