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178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防城港醉美旅游度假区里的一线海景公寓

发布时间: 2017-11-09 09:37:18

来源: 防城港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4次浏览


中国东盟国际马拉松将激活城市热度,这里的海景公寓你值得拥有,防城港即将开启屏霸模式。

最近刷爆朋友圈的屏霸

非“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莫属

嗖…嗖…嗖….飞一般的感觉

速度与激情无限

精彩绝伦的比赛现场引得观众尖叫声不断…

简直燃爆了热情的全体市民

一个更加开放包容

更加优美宜居的山水广西,

正借着“环广西”的舞台再次走向了世界,

并以文明热情的东道主形象

展现在八方来客面前。

广西另一个美丽滨海城市,即将开启霸屏模式它就是防城港,首届中国-东盟国际马拉松下个月在防城港开赛,该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等联合主办,参赛人数达到12000人的国际大型赛事,并在亚太50多国进行转播的国际性体育盛会,CCTV5、广西电视台、优酷、花椒网等媒体将进行全程直播;高规格的电视和网络直播,让世界通过马拉松了解了防城港,也让防城港通过马拉松走向世界;同时提升城市知名度、美誉度和综合实力。

一场国际马拉松大赛给城市带来什么?

马拉松赛事已经成为宣传城市形象的重要载体。特别是在马拉松赛事举办过程中,电视转播在记录、报道比赛的同时,更是将选手所在赛道周边的各种风光通过镜头呈现给未到场的观众,从而达到塑造城市形象、打造城市名片的作用,甚至可以使一些名不见经传的城市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为城市旅游业、会业发展带来更多机会。

国际马拉松大赛拉动城市旅游业和房价

以厦门为例,据《科技视界》一篇论文提供的数据:2014 年厦门马拉松给该城市旅游业带来高达90亿元的收益,借此当地企业各项直接营收总计2.61 亿元。而办一场上规模的马拉松,总体投入差不多2000 万元,其经济效益可见一斑。

厦门马拉松给厦门带来大量人流也带动了当地旅游业,而旅游业的火爆发展直接推动了当地的房价,2003年首届厦马开赛时,厦门平均房价才4180元/㎡,2017年厦门平均房价接近5万/㎡,14年涨了12倍,海景公寓更是高达8-9万每平米。海景房一直以来都是投资热门,最新数据(2017年9月份)显示:

由此看出,一套小小海滨公寓总价高达数百万,可见海滨城市产权公寓投资门槛相当高,那还有没有投资门槛低、升值空间大的海景公寓呢?

中国一线海景房最后的

防城港是一座滨海城市、边关城市、港口城市,位于中国大陆海岸线的最西南端,是北部湾经济区的核心区域和华南经济圈、西南经济圈与东盟经济圈的结合部,在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泛北部湾区域合作中具有特殊重要的战略地位;更是北部湾畔唯一的全海景生态海湾城市,集“山、海、边、港、民”于一体,风光旖旎,美不胜收。

在全国一二线城市房价普遍过高,限价限售的高压态势下,防城港的房价仍处于起步阶段,均价5000元/平米左右,仅为热门城市的十分之一,正处于,未来增值空间无限;另外得益于自身优越的地理区位和突飞猛进的发展势头,使得防城港国际旅游投资的效应明显,保值增值看得见,更吸引着一波又一波的全国各地投资者“闻风”赶来,抢占资源景观,把握先机,纷纷入手海景公寓物业。

黄金海岸线上的绝佳投资热门

【三块石海洋乐园】项目是广西威壮集团在防城港旅游发展战略部署的首个项目,项目位于 “中国十佳海洋旅游目的地”的防城港市江山半岛旅游区,与著名景区“白浪滩”一衣带水,临湾而建。坐拥“北面环山、南临大海”的磅礴胜景,山海一色融为一体;拥有千米长的秀丽沙滩海岸线,生态优美,峰秀林茂,海水洁净,沙质细软,与美丽的防城港市中心隔海相望。

公寓作为一种投入低,收益高的地产物业,一直受到投资者的青睐,相比全国其他地区海景公寓而言,这里的公寓单价低总价低,大大降低了投资的风险;加上拥有诸多的资源景观,这里无疑是黄金海岸线上的绝佳投资热门。

醉美旅游度假区里的一线海景公寓

【三块石海洋乐园】整体运营面积600亩,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总投资额12亿元人民币,按国家4A级景区的标准打造,是防城港重点旅游发展项目,也是广西自治区旅发委重点督查的项目,2017年评选为“2017年度全国优选旅游项目”,项目整体规划建设有:五星级度假酒店、帆船游艇码头、婚礼小岛、婚拍基地、海上运动基地、水上游乐园、房车营地、滨海浴场、滨海酒吧等旅游配套设施于一体的四季型滨海度假景区;正式运营后,将成为可同时接待千人食宿、近万人游玩的大型综合滨海度假旅游目的地,成为北部湾乃至全国的精品旅游景区标杆。

【三块石海洋乐园】配套设施

实景图:无边泳池、温泉、沙滩酒吧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