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180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最美海景马拉松赛在防城港开跑

发布时间: 2017-11-20 14:45:37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7次浏览


11月19日上午,伴随蒙蒙细雨,2017中国-东盟国际马拉松赛开跑。来自中国和东盟、非洲等国家或地区的万余名运动员,沿一步一景的海岸线进行了比赛。

此次赛事,是奔跑中国及2017年中国-东盟国际博览会系列活动之一。运动员从防城港伏波文化公园起跑后,经北部湾大道、跨海大桥、西湾环海大道、环岛东路等,至江山半岛著名景点白浪滩结束,赛程全围绕海岸线设置。

运动员经过的环岛东路,是此次海景马拉松赛最精华的一段路程。据该项目总工雷刚介绍,为此次马拉松赛的如期举行,中铁二十局集团五公司建设者,自今年4月以来日夜奋战在工地,为环岛东路如期投入使用付出了艰辛的努力。

据悉,2017中国—东盟国际马拉松赛,是首次以国家和国际组织命名的马拉松赛。为增强比赛的参与性,赛事主办方将比赛分为全程马拉松、四分之一马拉松、微型马拉松三种类型。此次赛事,共有1万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81岁,最小13岁。

经过奋力角逐,肯尼亚选手Debela Alemeyo Tola以219分54秒的成绩获得首届中国-东盟防城港马拉松的全马冠军。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