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67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冬季最适宜旅游的中国几大城市 第一名是

发布时间: 2018-01-08 13:44:47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业界访谈

198次浏览


虽然现在正值寒冬,不过对于爱旅游的人们来说寒冷并不能阻挡他们出行的脚步,一年四季阳光灿烂的海南、一派北国风光的哈尔滨、四季如春的云南和有着鲜明民族风情的新疆等旅游目的地,均不失为冬季出游的最好选择。

中国雪乡

雪乡原名双峰林场,位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长汀镇)大海林林业局双峰林场,距长汀镇7.9公里,占地面积500公顷,整个地区海拔均在1200米以上.雪乡犹如一颗璀籼的明珠,镶嵌在张广财岭的东南坡,由于受山区小气候的偏爱,这里每年十月瑞雪飘飘,冬季积雪厚度可达2米深,雪质优良,雪量丰富。隆冬季节几乎日日飞雪迎宾,好一派北国风光。拥着层层叠叠的积雪,百余户的居民区犹如一座相连的“雪屋”,房舍随物具形的积雪在风力的作用下可达1米厚,其状好似奔马、卧兔、神龟、巨蘑……千姿百态,仿佛是天上的朵朵白白云飘落,雪乡从初冬冰花乍放的清晰到早春雾淞涓流的婉约,无时无刻不散发着雪的神韵。还有淳享美食——东北正宗农家菜。

最美云南

大理,一个风花雪月的地方,最漂亮的云南少数民族姑娘 --白族金花,碧玉洱海,风趣洋人街...享有“东方瑞士”之称美誉的大理文化历史悠久,景色宜人,期待您的到来!丽江,一个不用多说的地方,令多少人留恋忘返,美丽的雪山,美丽的古城。神秘的女儿国...走进神秘的女儿国,在这里,有您想要的....世界上唯一一个还是母系的社会,男女是不要结婚证的,双方愿意就好了,可惜孩子没爸,不知道是谁?苍山洱海,蝴蝶泉边,大理的风花雪月在静谧中悠远,美得不经意却那么沁人心脾。来到丽江,就感觉来到一个缓慢、悠闲的的宁静之处,心一下静了,身子一下松了,思想也迟钝了,一切都似乎要凝固了。她是人间最殊胜之地,是传说中消失的地平线,她是人们梦中的世外桃源,是无与伦比的香格里拉。

探奇冬日新疆

“大美新疆”这个概念一般都是同夏季和秋季联系在一起的。其实,冬季的新疆别有韵味。新疆的雪季一般从每年11月下旬起到次年3月底,长达5个月。

冬天的天池,犹如一幅水墨画:辽阔的冰面形成天然滑冰场,四周雪峰林立,森林、草原、雪山和人文景观汇聚,美不胜收。地处北疆的“人间净土”喀纳斯,一年中有7个月都是伴着雪花度过的。雪岭纵横,雪谷静幽,琼枝玉叶,冰清玉洁,冬日的喀纳斯就像是一个童话世界,中国最美乡村之一的禾木村,在冬日里也显得分外妖娆。傍晚时分,又到了图瓦人生火做饭的时候,袅袅炊烟升起,远远望去,辽阔雪原背景下,松桦浓淡不一,厚雪覆盖的木屋错落有致,整体画面美轮美奂。

新疆的雪期早且雪季长。每年雪季自11月到第二年4月,天然存雪期长达半年。冬季的降雪厚度在1米以上,山区积雪厚度达到2米左右。雪质优良,天然雪属于粉状雪形态,不软不硬,滑雪舒适度好,适宜开展滑雪运动…


阳光灿烂海南游

海南以其阳光、海水、沙滩、椰树吸引着数以万计的游客慕名前来。碧波万顷的大海,海上船只穿梭,犁银溅玉;阳光、海水、沙滩、椰树相映成趣,构成一幅美丽动人的自然画面。特别是海南三亚的亚龙湾是国家旅游风景区,它气候宜人,冬可避寒、夏可消暑,自然风光优美,海湾波平浪静、柔软的沙滩洁白如银。“三亚归来不看海,除却亚龙不是湾”,这是游人对亚龙湾由衷的赞誉。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