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200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广东的这个城市比三亚更适合旅游?

发布时间: 2018-02-07 11:12:31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534次浏览


在广东有一个城市,这个城市的气候宜人,而且还是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不仅适合人们到这里旅游,而且也很适合居住,很多来到这里的人都说,它是一个比海南三亚更适合居住和游玩的地方,是一个幸福感很强的城市。

广东的这个城市是一个非常适合养老的地方,在这里不仅能欣赏到海景,还有各种有古韵味道的小街小巷,海鲜市场里面的海鲜也很便宜,重点是这个城市有很多海岛,而且这些海岛都保留着原始淳朴的风情,这是很难得的。

这个城市不仅有种淳朴的民风,而且还是一个很浪漫的地方,可以说是一个现代跟传统相融合的地方,既保留着原始的传统风情,也不缺少现代元素,很多人来到这个城市都会对这里赞不绝口,觉的它比同样有海岛的三亚更适合游玩。

这个城市就是广东的珠海,珠海一直都建设的很好,而且它的地理位置也很不错,离香港和澳门都很近,身为“百岛之市”的珠海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而且是一个闹中取静的城市,大家有时间的话可以到珠海去欣赏一下这个城市的风景。

其实三亚的风景也极其独特哦,居住养老极为适宜。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