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70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五一快到了,您定好要买哪里的房子了吗?

发布时间: 2018-04-25 14:04: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60次浏览


每个人对于家的定义是不一样的,或许您会想在一线城市安家,享受大城市的繁华生活,但我们喜欢住的依然是那个温馨的家,我们追求的是始终是更舒适的家。无论我们生活在哪个城市,家永远我们的避风港。

刚过完“三月三”,转眼间五一就要到了,不仅全国人民放假,就连各地的开发商纷纷抓紧机会,给各个楼盘“放价”。那么在这期间,您想买哪里的房子呢?临近公园湿地,或是低密度高绿化小区,桂林楼盘网给您推荐一个更舒适温馨的家!

桂林恒大广场

桂林恒大广场位于桂林市叠彩区北辰路桂林北站站前区,对接北站交通枢纽,以综合立体开发为原则,涉及交通、商业、旅游、办公、居住和文化等方面。项目分为三大区:站前广场区、商业商务区、住宅商业区,总占地面积约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2万平方米。


桂林恒大广场高级住宅效果图

联发乾景

联发乾景广场由中国百强房企——联发集团精心打造,位于桂林市政府重点开发打造的滨北区域位置,并由国内外规划大师精心设计,专业商业团队统一经营,集吃喝玩乐购学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联发乾景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将携手众多知名品牌商家进驻,对于联发乾景的市场商铺和酒店式公寓而言,带来了重大商机。


联发乾景实景图

桂林楼盘网团购客服QQ:1015805936或3220302829 客服热线:0773 821 3358或0773 821 5368

责任编辑: gui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