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245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推进人才住房保障 生态城启动智能化公寓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5-08 09:32:13

来源: 天津北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67次浏览


楼盘网5月8日消息 随着人才住房保障计划的推进,目前,生态城已建和在建的白领、蓝领公寓可涵盖各层次人才需求。近日,生态城将启动,重点完善室内带装修、家具家电、智能家居、全电驱动及安防系统提升等。

人才公寓将以智能家居为主,公寓除了配备空调、冰箱、洗衣机、热水器、电磁灶、抽油烟机、暖风浴霸、微波炉等家具家电,还将有智能开关、智能窗帘、智能空调、智能安防门锁、红外感应浴室灯等智慧家居设备。

不仅如此,所有智能家居设备都可通过后端平台统一管理,用户可通过该平台或手机APP实现入住期间的各种生活及消费功能。而且,室内还安装环境监测设备,可对室内的温湿度、二氧化碳、PM2.5等指标实现监测,用户可通过手机或其他方式查看监测结果。

为确保企业以优惠的价格租到职工满意的公寓,公寓租金价格依据市场标准制订,并将给予企业相应优惠,满足企业引才、留才的需求。据了解,生态城人才公寓位于生态城旅游区域安正路与海博道交口,临近中央大道,坐落于滨海碧桂园社区旁。公寓包括5栋11层的小高层,合计598套房,可同时供1500余人租住使用。园区内提供539个停车位。就近建有幼儿园、12年制学校、健身中心、印象海堤公园等项目。

下一步,生态城根据人才的实际生活需求,持续巩固教育、医疗、社区等方面的优势,完善高层次人才在落户、居住、医疗、职称申报、配偶就业、子女教育等方面的服务保障,为优秀人才提供安心舒适的宜居环境。

第7街区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8300-10800元/㎡

楼盘地址:昆明呈贡新城呈贡大学城聚贤街与致远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8830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8800元/㎡

楼盘地址:位于海东新区中心城区,北临尉文街、南接九溪湿地公园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199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