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163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听说防城港城市的房价短期上涨

发布时间: 2018-06-03 11:58:38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532次浏览


最近,听广西的一个朋友说,最近的防城港市房价一直在增长,一天一个价,搞得他也想出手了。对于防城港,很多人都很陌生,但是在普遍限购限售限价的大环境下,一个四线城市的房价居然会直线上升,真是让人意外。

防城港靠近港口,又与越南交界,查询历年来的相关数据,并没有特别亮眼的地方,但是房价在这个月开始确实是真真的往上涨,甚至出现了有钱买不到房的情况,更有部分开发商开始封盘,坐等涨价。

广西防城港市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

第一,海南限购之后,投资客阵地转移。海南的房地产业一直都很热闹,但是在限购之后,很多的房产顾问分流,一部分人就自带客源转移到了这里。不限购、不限售而且又靠近港口,不缺钱的人就开始组团看房。

第二,在这里买房的主要是外地人,而外地人中又以投资客为主,大家看到房价一直往上升,自已也不免心动,就像我的朋友一样,开始跟风上船了。


第三,开发商看到买房的人越来越多,就开始试着涨价。今天涨一百,明天涨三百,还老担心房子买不出去,可事实却是,房子很快就被一抢而空了,尝到甜头了,大家都聪明了,有的开发商开始封盘,坐等机会;有的开发商开始将房价大步向前走。

在多种原因下,大家都开始疯狂,毕竟不是年年都能碰到的事情,能捞一波是一波。

在安居客查询广西防城港市的房价,在今年4月份以前,价格的波动都是相对平稳的,可是到了五月份,价格开始大幅的飙升,而且在售的新房楼盘只有八个而已。

对于这种情况,是不是值得下手呢?

我的回答是,当然值得。如果你手里有一定的闲钱,又没有更好的理财方式,这是一波赚钱的好机会,可以试试。

但值得注意的是,防城港市的老城价格基本上没有太大的变化,上涨的主要是新城区,大家在买房的时侯可要看清了,千万不要被不靠谱的中介坑了。

在这个普遍看涨的时代,房子永远不可言说的秘密。不管是投资客,还是本地人,大家都只是想通过一些努力来让自已过得更好,这没有什么对错。

房子对有些人来说,是提高时间售价的手段,也是比同龄人少奋斗几年的一个助力器。

浪漫花都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000元/㎡

楼盘地址:防城港北湖路与长山路交叉路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1081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海湾1号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防城港市港口区北部湾大道8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0952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