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92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58集团发起真房源誓约大会 坚持开放、打造多方共赢生态

发布时间: 2018-06-14 10:25:11

来源: 北京商报

分类: 行业动态

325次浏览


楼盘网6月14日消息 在房屋交易中,虚假信息无疑是最大的痛点,真房源不仅是市场主体竞争的首要门槛,更是行业上行的关键所在。6月13日,作为发起方,58集团联手我爱我家、中原地产等众多企业一起举办了全行业真房源誓约仪式,达成未来共同推动和完善全行业真房源体系的共识。会上,58集团推出“双核保真”的真房源机制,并设立了1亿元理赔基金,履行保障机制的同时,加速推进全行业真房源长效机制的建立。

真房源成为行业首要门槛

随着存量房时代的来临,房地产中介行业也进入快速发展阶段。不过,行业的发展依然存在诸多问题,其中,虚假房源信息是消费者面临的最大痛点,损害房产中介行业在人们心中形象的同时,也阻碍着行业的进步。

事实上,无论是房产的买卖还是租赁,都是以“真房源”为基础。此前,一份名为《中国房产服务行业消费者满意度调查报告》显示,在“消费者选择房产中介考虑的主要因素”这一问题的选择上,“房源信息发布真实性”因素居首,达到36.6%,其次考虑的才是对客户隐私的保密、价格合理及品牌等因素。

房源真实性一直是人们找房过程最为看重的因素,建立可靠的行业真房源体系,对满足百姓找房需求、建设健康发展的经纪行业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这正是58集团联合房产经纪行业的众多企业发起本次誓约大会的初衷。

在58集团CEO姚劲波看来,“真房源不仅是行业大势所趋,也是实现共赢局面的必备条件,大家遵循真房源,不仅能让行业更有尊严,还能提高每个人的效率。58集团也将坚持平台战略永不自营,100年不动摇的发展方向,持续加大投放,服务全行业”。

据了解,此次真房源誓约大会的参与方除平台方58集团外,还包括我爱我家、中原地产、21世纪不动产、万科物业、麦田房产、中环互联、新环境、龙湖冠寓等企业。未来,58集团也将继续联动更多国内知名房企、经纪公司、房屋资产管理公司,共推真房源健康生态实现。

58集团推“双核保真”机制

基于推动全行业真房源的初衷,58集团推出“双核保真”的真房源标准。58集团与各参与企业以共建标准、共享资源为内核,与房地产行业各家经纪公司联手各展所长,实现房源售前“中介+平台”双核验,售后“全流程+全品牌”全保障的房产服务平台真房源产品机制建设。

据了解,海量的楼盘和房源数据是真房源的核心和基础,58集团重金打造全行业共享的房源基础信息库——房源全息字典2.0,在2018年“58神奇日”峰会全面升级应用后,已经产生显著效果。房源全息字典作为房源新生态基础数据库,已涵盖全国640多个城市、55万个楼盘小区的2.5亿户室房源信息,有效贯通开发商、经纪人和用户。同时,房产经纪人信用体系的建设,也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行业口碑。58集团高级副总裁、安居客COO叶兵表示,全站经纪人身份识别互通已在58集团旗下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三网平台实现,有助于在行业形成基础的经纪人档案库。

此外,58房产服务“神奇分”系统继续对企业、经纪人进行行为核验和评价,帮助用户快速筛选优质服务提供商,并激励从业者不断提升服务水平,通过维护星级评分打造自身专业品牌。目前,58房产服务“神奇分”参评范围已覆盖130万经纪人、5万家经纪公司,日均用户评价量高达20万条。

推动健全真房源长效机制

值得一提的是,为更好推进全行业真房源长效机制的建设,58集团将准备1亿元理赔基金,保障“双核保障”房源的用户体验,未来也将与各家公司在用户资金安全、行业数据互通等方面加强合作赋能。在业内人士看来,此次58集团设立理赔基金,也是在为“真房源”行动建立更充分的履行保障机制。

据58集团资深副总裁、安居客CEO庄建东透露,“设立1亿元理赔基金,是希望通过多种方式加速推进全行业真房源长效机制。推动上下游企业共同建立行业统一标准和长效机制,这在国内经纪行业和房产交易市场还是首次,将为行业建立公正、合理的规则体系提供制度保障”。

为在全行业建立针对真房源的统一标准和长效机制,不断打造房地产市场全新生态,姚劲波也于会议当天宣布,58集团将继续坚持并强化行业开放平台定位,通过流量优势、产品革新、技术升级、创新服务为行业赋能。将“临感”VR看房、智能找房、轻SaaS工具、智慧门店系统、房产经纪大学、招聘赋能等重磅武器有机结合,在保证真房源的基础上,助推行业有序发展,树立更好的营商体系,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成长。

颐林尚都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600元/㎡

楼盘地址:石林县石林大道中段巴江中学路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2413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