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236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云南旅游行业持续改进作风行风

发布时间: 2018-07-30 10:14:11

来源: 云南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67次浏览


楼盘网7月30日消息 记者7月28日从2018年全省旅游行业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了解到,云南旅游行业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全行业党风政风行风持续向上向好。

去年以来,省旅发委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在全省开展了“自洁行动”。省旅发委负责人表示,全省旅游系统将继续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驰而不息强化作风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着力提高云南旅游服务水平,组织开展旅游行业“游客至上,服务至诚”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

据介绍,今年云南将紧盯旅游扶贫领域出现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持续开展治理整顿,消除腐败和作风问题滋生空间,开展好市场整治中的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继续深入开展“自洁行动”,贯穿市场秩序整治的全过程。

世纪阳光项目自带800㎡游泳池、20000㎡东南亚风情商业街、30000㎡东南亚景观公寓,纯小高层低密度社区,270°无敌观景面,墅质洋房,可俯瞰石林全景,与世界5A级景区相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800元/㎡

楼盘地址:石林县东狮路(新国税局前行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8337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