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117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昆明地铁5号线最新进展来了

发布时间: 2018-09-21 11:22:53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3341次浏览


昆明地铁5号线自开建以来

一直备受市民关注,现在建设的进度如何?2020年是否能通车运营?近日,昆明地铁5号线再传好消息,截至目前,17座车站、1个区间已开工建设。

9月17日,掌上春城记者从轨道公司处获悉,截至目前,地铁5号线19座车站中17座车站、1个区间(金至福区间)已开工建设。其中3座车站主体结构已封顶;5座车站正在进行车站主体结构施工;9座车站正在进行车站围护结构施工。

关于地铁5号线

地铁5号线工程全长25.9公里,途径盘龙区、五华区、西山区、度假区和官渡区,它可以称之为目前最为复杂的一条地铁线路,因为昆明主城没有一条从东北到西南方向走向的主要干道,所以5号线只能弯弯曲曲地行进于主城中,而在五华区段更显得特别复杂。

据介绍,5号线在设计、施工中采用了多项新技术、新工艺。一是世博车辆段拟采取上盖和下盖进行物业开发并和周边站点直接连通,中间层设置车辆段功能。二是在5号线采用BIM技术,全面提升工程品质。三是在土建施工中采用了在灰岩地层中采用上挖下铣工艺,灰岩层采用暗挖实施配线,并将在昆明市初次采用悬臂掘进机工艺进行施工,在伏灰岩层且岩溶发育区间在全国轨道交通范围第一次采用盾构洞内超前地质预报及岩溶处理技术。

即将变身地铁物业

未来升值可期

快来看看这些站点经过你家门口吗?

地铁5号线连接世博园翠湖滇池度假区

地铁5号线是一条主城区北部、西部片区通往滇池国际会展中心的地铁线路,呈南北走向,线路北起世博园站,南止宝丰村站,沿途贯穿盘龙区、五华区、西山区、度假区和官渡区,连接世博园、圆通公园、翠湖、滇池路、滇池国际会展中心等旅游景点。

昆明轨道交通5号线全长25.9公里 均为地下线

根据此前资料,地铁5号线全线途径站点为:北起于世博园站,沿白龙路、米轨走廊、五一路、滇池路及环湖东路布设,设世博园站、龙庆路站、白云路站、穿金路站、昆明北站站、圆通公园站、翠湖站、五一路站、弥勒寺站、五华体育馆站、青少年宫站、怡心桥站、广福路站、河尾村站、迎海路站、滇池学院站、兴体路站、滇池卫城站、金海新区站、福保站、会展中心站及宝丰村站等22座车站。

5号线建成通车后,将成为连接城市南北的快捷“大动脉”,届时,沿线市民可通过站点换乘,经济、实惠、快捷、环保的,“一”昆明交通生活圈,将为市民带来舒适的交通体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300元/㎡

楼盘地址:石林县东狮路(新国税局前行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8337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景成新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780元/㎡

楼盘地址: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瑞丽大道213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850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