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91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滇池:昆明新晋打卡公路 全长11公里

发布时间: 2018-09-21 11:33:44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709次浏览


滇池,亦称昆明湖、昆明池、滇南泽,在这里自驾环湖,等一场日落,该是一种怎样的绝美体验?

从环湖公路,遇见“高原明珠”,和滇池的邂逅,聆听山水的共鸣,昆明“新晋打卡公路”,最美“滇池环湖路”,全程水上走,仿佛山水画廊......

这条位于滇池南岸的临水景观路,起于晋宁区太史村,止于高海高速终点,全长11.783公里,全程4车道,配有机动车道、骑行道、慢行步道,绿水、白杆、青砖、红跑到、柏油路,自成一道靓丽的风景。

靠滇池一侧桥面低1.2米的古城1号特大桥,可以无障碍观赏湖景的双向车道,可以任意停下拍照的11多公里滨水景观,可将滇池尽收眼底的300米停车观景带,每一个方向都有不同的景致可以观看拍摄。

滇池、荷塘、湿地、老塘嘴、虎山、弯子塆……太史村、甸心村、下方古城……村庄古城安静的伫立在高原的湖边,和画境般的自然风光完美结合。

春季,繁花多似锦,轻风抚落,满湖花色,不似人间似仙境,景色尤为美;夏季,青山相邻,湖水为伴,碧绿水草和着滇池蔚蓝湖水,满满的舒适感;秋季,微凉风悠悠拂面,夕阳余晖照应在平静的滇池湖面,恰似镀了金纱;冬季,一群灵动的海鸥翱翔而过,给这片静谧的池水增添了几分嬉戏活泼。

在这里,你可停车驻足,在湖畔静静欣赏宽广如海的滇池;在这里,你可看见蓝天白云西山畔的滇池,波光湖影,山水相伴;在这里,你可随海鸥翱翔的轨迹,在滇池湖畔偶遇来自西伯利亚的朋友;在这里,你可在滇池邂逅一场湖畔的绝美日出,随手一拍便是风光大片;在这里,你可享受着午后的阳光,用散漫的步伐消磨着这惬意的时光。

湖水碧波荡漾,青山绿树成荫,公路蜿蜒壮观,一路上看遍高山湖泊、行在路上去远方,无论用徒步、骑行、或是自驾,方式不重要,重要的是亲眼见证滇池的美。

滇池环湖路的空旷美丽,不亲眼看见的话,实在无法想象,在空闲时间, 就去看看吧。

七彩云南古滇名城坐落于昆明滇池南岸,占地1.6万亩,依托云南得天独厚的气候人文资源、昆明500里滇池山水宜居环境,打造一个集中展示古滇历史文化、云南民族文化、云南本土文化的一站式深度旅游目的地。作为云南十大文化旅游名片之首,项目集生态环境示范、文化旅游、休闲度假、养生养老产业于一体,是面向全国、南亚乃至东南亚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型文化旅游城市综合体。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昆明环湖南路滇池南岸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6134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