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181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来昆明旅行,是一场自然之旅

发布时间: 2018-10-09 13:44:24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415次浏览


来昆明旅行,是一场自然之旅。亲近自然,最好的地方,当属滇池延伸而出的各大湿地。不管任何季节,这里都有看不尽的美景。

滇池,

是昆明的肺,

是春城的养育池,

是一望无际美景的发源地。

走,带你去环滇秋游,

寻找最美的湿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300元/㎡

楼盘地址:石林县东狮路(新国税局前行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8337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古滇精品湿地公园

地址:昆明市晋宁区环湖南路


湿地公园,阳光明媚,鸟语花香。虽然已经秋天了,一切都还依旧绿着,鲜花依旧开着,丝毫没有枯萎之感。



古滇精品湿地公园位于古滇王国的起源地——晋宁区,堪称昆明最大、最美丽的湿地公园。这里的仿古滇王国建筑,木栏、草屋、小桥流水、水沟溪流,野草鲜花,汇成一幅春城画卷。



特别是秋风吹来的一阵花海,大面积的波斯菊花开汇聚成海,引来了一群群蝴蝶、蜜蜂,还有喜欢鲜花的美女们。

在古滇大码头,还可乘坐“龙船”感受滇池的烟波浩渺,也可骑上自行车,让清风吹散你所有的忧愁。

捞渔河湿地公园

地址:昆明滇池旅游度假区大渔片区



水上森林,守卫滇池

捞渔河湿地公园,众所周知,春天是最美的季节,这里是郁金香盛开的天堂,120万株绽放的鲜花,成为春天不可辜负的美景。不过,初秋的捞渔河湿地也不会让游客失望。

滇池岸边的守卫者——中山衫,历经了夏日炎炎的烤晒,在秋风中,翠绿间开始抹上一层娇红,这样的红柔弱,不明显,却惹人爱。

进入湿地,在观景台上,周围没有任何遮挡,滇池之美一览而尽。

骑车穿梭在郁郁葱葱的树林里,还能够看到湿地净化过后的清澈的水流入滇池的样子,此情此景,怎一个美字了得.

海东湿地公园

地址:官渡镇六甲乡小河咀村境内 

环湖东路上,是一个环绕滇池,欣赏美景的最佳地点。唯美的湿地公园,尽数展现初秋美景。


沿着湖岸,海风徐徐吹来,不管你是选择走路,还是骑车,在还留有温暖的秋日阳光里,连每一口呼吸都是享受。



虽已入秋,海东湿地公园还是一个鲜花公园,随处可见各色鲜花,粉色、蓝色、黄色······好多叫不出名的鲜花,用最耀眼的色彩装饰着湿地。




再往滇池靠近,园内小桥流水曲径通幽,许多水生、陆生植物仍绿叶繁茂。在这里,空气仿佛经过了净化,让人甚感舒适。

五甲塘生态湿地公园

地址:官渡镇六甲乡和小板桥境内

大自然的氧气吧

五甲塘湿地公园,占地约1300亩,相当于4个翠湖公园大小,是昆明市第一个湿地公园。




五甲塘湿地公园人气较旺,距离市区较近,很多市民都选择前往,观赏滇池盛景。沿着长长的木走廊,感受人在水上走的快感,轻轻晃荡,还有微风吹拂,心也随之荡漾开来。柳绿花香,真真自然之美。



连片的水域总让人心旷神怡,秋风仿佛忘记了渲染这里,还留着夏日的绿意,偶有水生栖息鸟类惊起,翩翩而去,想要看清,却已消失在远方。

宝丰湿地公园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环湖东路宝象河旁边

景色优美 风光绮丽

秋天,前往宝丰湿地公园,清心明目的视野,可一览西山睡美人风姿。这是距离昆明市区较近的一个湿地公园,每天都有很多游客前来玩耍,欣赏滇池湖畔风光。

湿地内植被茂密,大片的芦苇开始脱去绿色的外衣,丛郁郁葱葱,让人想要进入其中一探究竟。



这里的秋天来得缓慢,这里的秋天宁静致远,这是个能够治愈伤口的地方!



西华湿地公园

地址:高海公路以东至滇池湖岸古莲村旁

原生态下的湿地环境

如果有人说,带你去西山的后花园,那就去吧,西华湿地公园风景如画,是昆明滇池周边湿地中较为安静的一个。

这里古朴自然,花草没有经过修剪,在自然中尽情生长,这里也不乏迷人景象。要不,这里为何总是有情侣选择到此来拍摄婚纱照呢?

连片的茭草、香蒲、风车草在风中摆动,一阵微风吹过,它们仍然苏醒着,于大自然绽放生命力,即使不能与鲜花争辉,却也迷人醉。

东大河湿地公园

地址:昆阳镇兴旺村、墩子村的东大河两侧

昆明的马尔代夫

微信朋友圈里盛传着一个地方,被誉为昆明的“马尔代夫”,那就是这里了,东大河湿地。

东大河湿地占地面积达5300多亩,是海埂公园的10多倍,是目前面积较大的湿地公园之一。

置身于东大河的千亩湿地中,可以感受湖水的清澈透亮,小河蜿蜒曲折,似乎给整个湿地公园披上一条轻柔的纱巾。

树木高矮参差,阳光在地面洒下斑驳树影,被微风抚得婆娑多姿。

细软沙滩、棕榈凉亭,在阳光下显得格外耀眼。小桥流水、各色石子、人工栈桥、芦苇翩翩,清新怡人的空气,浑然天成的美景!

秋天的昆明,

不是枯萎,而是生机勃勃。

出门游山玩水,

感受秋日的浓浓气息,

那就来滇池畔寻找最美湿地吧,

不负秋日深情!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