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204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临桂新区环城水系再获重大进展

发布时间: 2018-10-16 11:02:01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1451次浏览


临桂新区环城水系经过7年建设,环城水系景观工程中区已经通航,北区水系正在进一步建设,而南区水系也在规划设计中。环城水系的建设,在美化环境的同时大大提升了新区人气,临桂新区正以时尚优美的步伐向前迈进。临桂新区环城水系的学名是“临桂新区防洪排涝及旅游景观水系工程”,昵称是“临桂版两江四湖”或“桂林新两江四湖”。

临桂新区环城水系2011年8月开工至今完成了21公里的河道开挖,设有8公里长的旅游河道,设有两个游船码头,一个位于中央公园内,另一个在万福路。

目前,水系核心区已通航7.8公里,溯水而上可以欣赏到状元揽胜、兰塘野趣、平沙戏浪等水系十景,兼具调节新区生态和防洪排涝的实用价值。新区水系采用库区补水的方式,疏通河道、连通水系,实现江河湖库联通。水系设置三处壅水坝,兼顾防洪排涝和旅游景观,项目的实施不仅实现了新区中心区湖塘水域与河流的连通,解决了新区防洪排涝问题,还有效改善了新区水环境,形成城市生态园林景观效果。过去临桂排水不畅,夏涝冬旱,内涝严重。北区水系建设既要解决水生态问题,又要为洪水找好出路,施工难度大。今年3月,北区水系正式开工建设,目前已实施河道开挖2公里,建成后将通过桃花江相连、勾通“两江四湖”和漓江以及会仙湿地和相思江,并与洛清江相通。

一方面将改善新区水体的连通性,使水生态系统得到修复,加大项目区水资源水环境承载力,生态环境得以改善;另一方面将增强片区的防洪排涝功能,大大改善沿岸居民的生活条件,进一步带动和促进新区经济社会生态协调发展。北区水系计划3年内建成,打造成类似核心区的景观,同时也将加快南片区水系的建设,整个水系工程建完之后,就是一个很大的一个城市的公园,供市民休闲。水系犹如一条绕城玉带, 闪着灵动, 让临桂神韵倍增, 呈现在我们面前的是 一幅“玉带绕城走,轻舟云帆动”的喜人景象。置身其中, 倍感清新幽雅、舒适恬静, 无处不体现“”的完美境界……

一座城市, 有了山,才浑厚, 有了水,才清灵。

在临桂这座涅盘后的凤凰城,将如一颗璀璨的明珠在东方熠熠生辉。

希望临桂新区环城水系不断完善!

越来越美!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500元/㎡

楼盘地址:桂林灵川县八里九路与川东一路交汇处(日报小区内)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82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桂林市七星区环城南一路9号(环城南一路与骖鸾路交界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4112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