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130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在海南买房,除了三亚,还有美丽的陵水!

发布时间: 2017-10-25 10:47:52

来源: 网络

分类: 其他楼讯

560次浏览


陵水位于海南岛东南部,西南部与三亚市毗邻,东南部濒南海,属“大三亚”旅游经济圈。陵水境内交通纵横交错,四通八达。东线高速公路和海榆东线公路斜贯全境,海南环岛高铁贯穿境内。陵水作为“大三亚”旅游经济圈成员,旅游经济发展具有天时地利的优势。

面朝大海领略大海魅力

陵水是一个自然恩赐的旅游天堂,“三湾三岛两湖一山一水”皆与大海有着密切关系。“三湾”即香水湾、清水湾、土福湾,“三岛”即分界洲岛、南湾猴岛、椰子岛,“两湖”即新村潟湖、黎安潟湖,“一山”即吊罗山,“一水”即高峰温泉。大自然馈赠给陵水的这些天然景观,犹如连串的珍珠排列在陵水蜿蜒的海岸线上,因此陵水有着“珍珠海岸,美丽陵水”的美誉。

清水湾位于陵水英州镇,是陵水近几年新崛起的一个旅游、休闲、度假新城,清水湾有12公里长的清水湾景观大道,规划建设6家超五星级国际品牌酒店、滨海高尔夫球场、海洋体验展览馆以及世界风情商业街等度假配套。这里不仅有洁白的沙滩,纯净的海水,还有椰风海韵等优质旅游资源,吸引了众多置业者前来购房和投资。目前,陵水县政府正在支持清水湾创建4A景区。

4A级景区南湾猴岛生态旅游区位于陵水新村镇,是世界上唯一的岛屿型猕猴自然保护区。岛上除了原始的自然环境、热带植被外,还生活着2500多只活泼可爱的国家二类保护动物——猕猴。景区跨海观光索道将神秘的南湾猴岛、迷人的热带港湾、喧闹的疍家渔港串成一线,吸引着海内外游客。

海南分界洲岛旅游区是中国首家海岛型5A级旅游景区,有洁白松软的海滩,湛蓝的大海,稀有的海洋生物资源以及各种特色海洋旅游项目等。分界洲岛不仅为游客提供潜水、海钓、摩托艇等海洋旅游项目,而且还提供与海豚、海狮、海龟等海洋动物亲密接触的互动项目。另外,还有中国唯一一艘海底观光潜水艇,可到活体珊瑚与珊瑚标本共存的珊瑚区观赏。


走进自然体验大山深处 

阅尽市井繁华,厌倦了城市的喧嚣,找一处清幽的地方,放牧疲倦的心灵。走进陵水大山深处,穿行在古朴的黎村,感受黎族同胞的热情,最好能住上几宿,体验他们别样的生活方式。

大里位于陵水县北部山区,地处吊罗山山脉与牛岭山脉过渡处,森林覆盖率高达96.26%,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高达每立方厘米12.5万个,在国内同类森林的测定结果中排在前列,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绿色之肺”。拥青山而枕、环绿水而眠,是一个绿意绵绵的山水生态园,一个梦中桃源地,一个远离凡尘喧嚣的世外黎乡。

大里瀑布、小妹湖为最具代表性。大里既有壮观的热带雨林、恢弘的山石地貌、飘忽不定的山间云海、绿意盎然的田园风光,又有淳朴幽静的黎族村落、民宿和美丽的吊罗传说及独特的黎族风情,既可登高远眺日出,又可下湖泛舟涉潭戏水,还可细赏黎乡民族歌舞、黎锦编织,是一处集度假、休闲、探险于一体的绿色生态乡村旅游景点。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