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90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她曾为保养不吃饭不生娃 我们为了房子···

发布时间: 2018-01-17 11:01:51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72次浏览


都说当明星赚钱,但是到底多赚钱,从他们一套又一套的豪宅就能看出。比如刘德华位于香港黄金地段的过亿豪宅,再比如杨丽萍的“星球二宫”,不但地域辽阔、豪华大气,不管是内部装修还是外部装饰都宛如仙境一般。


杨丽萍将两栋别墅建在在被誉为“苍洱第一村”的双廊镇玉矶岛的尽头,“太阳宫”和“月亮宫”分别位于玉矶岛的南北两边。由于杨丽萍没有时间打理,交给了酒店团队,打造为“杨丽萍艺术酒店”。如今,由于政府政治洱海附近民宿客栈的排污问题,杨丽萍的酒店将面临关门暂停营业14个月。


网友认为,这对于一直呼吁“人与自然和谐”的杨丽萍是一个打击。众所周知,杨丽萍这一生都在为孔雀舞而活,杨丽萍对舞蹈的态度就像是入了魔而不能自拔,为了孔雀舞,杨丽萍牺牲的太多!


如今58岁的杨丽萍一生有三大传奇之事:不吃饭,不生娃,护理个指甲20万。这些事全中国舞蹈家能做到的也就只有她一人了吧?


为了保持身材,为了自己的舞蹈事业,杨丽萍能坚持不吃饭,只吃水果,喝点蜂蜜,专吃特别健康的东西。这简直是苦行僧的生活,所以这些年,她一直都这么瘦!身材一直都这么好!

话说回来,杨丽萍为了自己的事业,一直坚持自己的初衷,那么我们呢?是否也应该为了我们自身的责任和理想而努力呢?

对于小编来说,自己的家才是最能让我感受温暖的地方,不管遇到什么事情,回到家就瞬间能正能量满满。当然了居住环境也很重要。小编今天推荐大理的楼盘哦!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