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217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中梁大理壹号院】用行动,守护母亲湖!

发布时间: 2018-08-27 17:04:36

来源: 中梁一号院

分类: 楼盘导购

225次浏览


恰逢大理最绚烂的季节,一场由中梁控股集团以“保护洱海”为目的发起的城市级健康跑在大理洱海畔活力开启。倡导健康生活、爱心公益,让2018年的8月26日显得意义非凡。

 

活动在大理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启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

秋日早晨的洱海畔,阳光冲破薄薄的云幕,山海一色更显魅力非凡,不少参赛者一大早就到了活动现场,活动还未开始,大理奥林匹克中心门外已是人山人海。

 

8点30分,活动正式开始,中梁控股集团大理事业部总经理马恩宇马总用精彩的致辞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并代表集团向下关镇关迤社区,上关镇兆邑村委会捐献了10万元保护洱海专项公益基金,受捐单位代表向中梁控股集团表达最真挚的感谢,并希望中梁将更多更好的人居产品引入大理。

 

活动现场

在现场热身结束后,大理壹号院营销负责人胡总宣读了本次活动的倡议书,“中梁杯”保护洱海公益跑正式开始。此次活动的跑道可以说是将城市千年历史融为一体,既有大理奥林匹克中心为代表的城市现代风华,又有以龙尾关为代表的大理古典韵味,作为一场集健康和公益于一体的活动,不但吸引了诸多热心公益、热爱跑步的人士,以及当地居民和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外,更有知名跑团领跑。

 

知名主持人小米渣和肉肉领跑

 

五公里大理公益跑最美路线

 

留恋

 

留恋

一方面是保护洱海公益跑,一方面是中梁致敬千年大理的最切实的表现,此次活动让大理重新认识了中梁,25年品牌征程,中梁凭借的不仅是有口皆碑的质量,更是对于每座城市的人文关怀。

 

“能力越大,责任就越大”, 超英漫画大师斯坦·李的名言被很多企业奉为座右铭。对于中梁控股集团而言,保护洱海公益跑正是出于责任的初衷,而中梁一直以公益行动为己任,通过教育扶持、体育投入、环境保护、赈灾援助等方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累计捐资超过1亿元,持续做社会价值担当者。

 

据悉,中梁•大理壹号院正展中心即将盛大公开,25年精研人居的中梁控股集团将以怎样颠覆性的品质邂逅苍洱毓秀的大理,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