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248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大理祥云:现代物流产业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 2019-06-12 10:19:57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9次浏览


近年来,云南省大理州祥云县坚持建设“滇西物流枢纽,面向南亚、东南亚重要国际物流港”的发展定位和“产业为基、产城融合”的发展思路,着力构建以现代物流业为核心的主导产业,目前全县有物流企业61家,一年的公路货运周转量达12.67亿吨公里,铁路发送周转量达4.34亿吨公里。

祥云县具有良好的区位、交通、产业、发展等优势。县委、县政府积极统筹产业结构布局,打造现代物流体系、绿色食品制造基地、绿色高载能产业制造基地、区域性资源聚集加工基地、大理州东部新兴旅游度假区、大理州现代服务业综合改革区,培育高原特色现代农业、新型工业、物流业、文化旅游业。

如今,全县培育了祥云能投国际物流、大理州紫辰物流、祥云金叶物流、方达滇西物流、林发物流等一批规模较大、实力较强、发展较为成熟的物流企业,主要开展以煤炭、矿石、建材、粮食、糖、烟叶、高原特色农产品等大宗散杂货物为主的货物仓储、货运代理、转运配送、集装箱运输、物流信息服务等业务。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