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159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昆明寺瓦路维修期围挡段预计9月底完工

发布时间: 2019-07-11 18:00:08

来源: 春城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53次浏览


针对网友提出“盘龙区寺瓦路维修期过长”的问题,@昆明12345市长热线昨日作出回复:工程工期为两年,将分段分期进行,目前工程正在推进建设中,围挡段预计9月底完工。

据盘龙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答复:寺瓦路地下管廊及综合整治提升工程由盘龙区政府采用PPP模式进行建设,项目管理公司为昆明港通建设有限公司,工程工期为两年,将分段分期进行,目前工程正在推进建设中,围挡段预计9月底完工,该局将积极督促项目公司加快工程进度,尽快完工。

按照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6月4日发布的《寺瓦路综合管廊工程项目》批前公示,盘龙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申请对寺瓦路综合管廊工程进行建设。工程西起人民东路,东至照青路,全长4839.38米,本次设计除东三环立交处采用顶管法施工外,其余采用明挖法施工。建设内容还纳入了给水、再生水、电信及电力管线等工程。

据记者了解,寺瓦路是一条贯通东二环金马立交与东三环白沙河的路,也是一条贯通一、二、三环的重要道路。过去由于管理滞后,道路坑坑洼洼,凹凸不平,下雨天更是遍地烂泥,因此被许多市民称为“昆明最烂公路”。2011年时,有关部门曾组织对其进行修复。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