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174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桂林出门旅游的好去处 到了桂林怎么游玩

发布时间: 2018-01-16 14:02:33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538次浏览


桂林,简称桂,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际旅游城市、国际文化旅游中心、社会主义风景游览城市;

也是国务院定位的国际旅游胜地、首批对外开放的生态山水名城、中国旅游业态的风向标,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永久举办地,也是桂林联勤保障中心驻地。

桂林是连接西南、华南、中南最便捷的国际旅游综合交通枢纽,和“3区域—东盟自由贸易区的门户城市之一,“一带一路”和黔粤湘桂交界重要的联接点。

桂林北接湖南、贵州,西面、南面与柳州市相连,东面与贺州市毗邻,属山地丘陵地区,为典型的“喀斯特”岩溶地貌,遍布全市的石灰岩经亿万年的风化浸蚀,形成了千峰环立,一水抱城,洞奇石美的独特景观。

桂林是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拥有深厚的城市文化底蕴和众多历史古迹,旅游兴于南宋,漓江是桂林的母亲河,1201年,著名诗人王正功赋诗“桂林山水甲天下,玉碧罗青意可参”。2014年,以桂林山水为代表的中国南方喀斯特地貌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2016年桂林游客入境旅游目的地全国第四,仅次于京沪镐。截至2017年,桂林接待过的国外元首要近200位。

桂林是全国重要的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和科教基地、华南地区重要的电子信息产业基地,台海用雷达、光纤室外试验系统和特高压电力电容装置均在桂林产生;中央部属的科研中心7个,高校13所。

旅游时间:

桂林的纬度比较低,属于中亚热带湿润季风气候。总体上来说,桂林的气候温和,四季分明,气候条件十分优越。年平均气温为17.8℃,有“三冬少雪,四季常花”之说。到桂林旅游,最佳季节是在每年4-10月份,在这个期间会有“十一”黄金周,也是旅游的高峰期。

桂林山水

“桂林山水甲天下”,这一流传千古、影响海内外的诗句,让没去过桂林的人心驰神往。它出自南宋一个叫王正功的官员之手。王正功(1133~1203年),字承甫,原名慎思,字有之,因避宋孝宗赵眘(读“慎”音)讳,改名。鄞县(今浙江宁波)人。他在桂林为官虽然只有短短两年,却留下了如此厚重的馈赠。

阳朔

以风景秀丽著称的阳朔县,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北部,桂林市区南面,属桂林市管辖,县城距桂林市区65公里。建县始于隋开皇十年(590年),距今已1400余年。全县总面积1428平方公里,有耕地2万公顷,全县总人口30万人,辖6镇3乡,有汉、壮、瑶、回等11个民族。

漓江

位于华南广西壮族自治区东部,属珠江水系。漓江发源于“华南第一峰”桂北越城岭漓江见闻猫儿山,猫儿山是个林丰木秀,空气清新,生态环境极佳的地方。漓江上游主流称六峒河;南流至兴安县司门前附近,东纳黄柏江,西受川江,合流称溶江;由溶江镇汇灵渠水,流经灵川、桂林、阳朔,至平乐,汇入西江,全长437公里。从桂林到阳朔约83公里的水程,称漓江。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