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207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2018年河南开工建设5万余套青年人才公寓

发布时间: 2019-01-15 08:50: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05次浏览


作为解决青年人才安居需求投资建设的保障性住房,2018年河南省确定了开工建设5万套青年人才公寓的任务,现已超额完成目标任务。

河南省发改委副主任黄亚军日前在河南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青年人才公寓要求高标准规划、高标准建设,努力为广大青年人才创造舒适、便捷的居住生活条件。截至2018年年底,河南省省直和郑州市已开工建设青年人才公寓约5.14万套,其中,省直开工建设约2.58万套,郑州市开工建设约2.56万套。

据介绍,河南省省直项目主要设置了60平方米、90平方米和120平方米三类户型,以满足不同层次的青年人才住房需求,项目区域基本都配套建设有幼儿园、中小学、医院等公共服务设施。郑州市本级项目基本分布于郑州市地铁、公交站附近,配套完善,交通便利。此外,洛阳、濮阳等5个省辖市启动了青年人才公寓建设试点工作,其中洛阳市已开工1065套,濮阳市通过改造已基本建成1000套。

关于青年人才公寓的保障对象,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基建处处长褚文忠称,按照初步考虑,省直青年人才公寓保障对象应符合以下条件:省直和中央驻郑党政机关、事业单位、高等院校、公立医院、科研院所和国有企业正式职工,年龄在45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本人和家庭成员在郑州中心城区没有住房。根据省直青年人才公寓配租的情况,保障对象将逐步扩大到非公企业,面向整个社会的青年人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300元/㎡

楼盘地址:石林县东狮路(新国税局前行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8337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