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103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云眼看中非经贸博览会 云南游客赴非热情高涨

发布时间: 2019-07-17 16:13:05

来源: 云南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91次浏览


“一首《卡萨布兰卡》,让摩洛哥走入了中国人的视野,探秘这里的阿拉伯文明和古罗马文明是许多旅游者的梦想。”在昆明从事多年旅游规划师的李超看到,赴非旅游已成为旅行社的常态化产品。

“赴埃及、摩洛哥、南非和毛里求斯是云南各大旅行社每个月必发的常规团。”针对自然风光的草原定制游也正在吸引一批自然迷。李超期待首届中非经贸博览会的举办,给滇非旅游合作带来新机遇。

李超分析,就云南赴非旅游市场来看,游客数量近几年基本保持稳定。其中,埃及、南非特别受中老年游客的欢迎,而毛里求斯的海岛风情以及摩洛哥的多彩文化则吸引了不少年轻旅游消费者。

据了解,虽然许多非洲国家对中国开放个人旅游签证或者落地签证,但从游客反馈来看,由于语言差异,大部分人仍然选择跟团游。云南旅游从业者认为,由于云南至非洲国家的直航还未开通,目前的团队客人以到成都和广州转机、并团为主。踊跃热情的云南游客已源源不断地踏上更多样的非洲之旅。

“希望云南与非洲的互联互通更加畅通,推动滇非旅游合作更加深入,方便云南游客赴非旅游,也欢迎更多非洲朋友到云南来做客。”李超说。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